中文 English
首页
Skip Navigation Links.

旅行食宿

 酒店预订      

        BICES 2015将参展、住宿融入一站式服务,最大程度地优化交通方案,实现展馆和酒店之间无缝接驳,全力打造舒适、便捷的参会体验。为满足住多样化的住宿需求,主办方将继续深入实地考察周边相关酒店配套设施,甄选多种类型的酒店计划。

        BICES 2015为参会人员提供优惠的住宿协议价,授权北京时代龙马国际会议展览有限公司作为本届展会的酒店服务单位,负责展会期间合作酒店的房间预订工作,点此查看展馆周边合作酒店清单(更新日期为2015.3.6,后期将持续更新)BICES酒店服务监督和投诉电话:010-6370 4682

 

旅行安排
       北京是一座古老文化和现代文明交相辉映的城市,悠久历史的珍贵世界文化遗产,久负盛名的食品,富有东方特色的工艺美术品和民间手工艺品,有五百多年历史的著名的传统文化市场,上百家大中型购物中心,每年吸引着数千万国内外人士欣赏和感受它所特有的文化和风韵。

       北京,这里的一切将会使你的BICES 2015展览会之旅满载而归!

1.参观预登记
2.在线申请参展
3.展商后台登陆
4.交通安排
5.资料下载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70643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