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首页
Skip Navigation Links.

旅行住宿

          BICES 2013将参展、住宿融入一站式服务,最大程度地优化交通方案实现展馆和酒店之间无缝接驳,全力打造舒适、便捷的参会体验。

           同时,为满足住多样化的住宿需求,主办方将继续深入实地考察周边相关酒店配套设施,甄选多种类型的酒店计划,重点考察甄选了三类酒店:展场周边、城区班车点周边及相关协议酒店,以满足多样化的住宿要求,方便参展人员,具体酒店清单主办方将在调研完成后公布。

          点此查看BICES 2013推荐酒店及参考酒店

 

  北京,这里的一切将会使你的BICES 2013展览会之旅满载而归!

  北京是一座古老文化和现代文明交相辉映的城市,悠久历史的珍贵世界文化遗产,久负盛名的食品,富有东方特色的工艺美术品和民间手工艺品,有五百多年历史的著名的传统文化市场,上百家大中型购物中心,每年吸引着数千万国内外人士欣赏和感受它所特有的文化和风韵。 

    

 主办方将同时在地铁5号线天通苑北站、地铁10号线和13号线芍药居站设置了免费往返班车,在北京南站、北京西站及首都机场设置了前往展馆的免费单程班车,本次所推荐的酒店位于城区班车点周边,都无需换乘地铁;定位以经济实惠型为主,展商和观众可以直接向酒店预订,点此查看展场及班车点附近部分参考酒店清单此酒店非协议酒店,仅供参会者预订参考。

         此外,为降低展商、观众参展参观成本和方便旅游出行,主办方现和奥林匹克公园、亚运村商圈附近部分酒店达成协议,为参会人员提供优惠的住宿协议价,另将在各酒店配置免费往返班车,以最大限度方便展商及观众,点此查看协议酒店清单

1.参观预登记
2.在线申请参展
3.展商后台登陆
4.交通安排
5.资料下载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70643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