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首页
Skip Navigation Links.

新闻稿
BICES 2023展商风采:托普维克(廊坊)建材机械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8/29 21:07:24    发布者:

托普维克(廊坊)建材机械有限公司前身为廊坊海斯建材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专业生产制造全自动混凝土制品成型装备的德国独资企业。公司的主要产品为小型混凝土制品(砌块)成型机生产线和高铁建设全自动轨枕轨道板生产线两大系列20余种。公式成立20余年来,产品销往中国30余个省市自治区,同时,中国制造的产品先后销往东南亚、澳大利亚、印度及非洲的肯尼亚等多个国家和地区。

 

公司生产的生产线具有高效稳定自动化高的显著特点,在市政建设、固废利用领域具有广泛的市场;双振动台配置的RH2000型小型混凝土制品(砌块)成型机,是目前市场上成型面积最大、效率最高的成型机之一;全自动轨枕及轨道板生产线在我国高铁建设领域占据半壁江山;本公司生产的智能化数字化双块式轨枕生产线在福厦高铁建设使用,获得客户高度赞扬。

托普维克(廊坊)始终以客户为中心,用创新、机动灵活、系统性的工艺解决方案,以高标准的产品质量、细致的服务满足全球客户的需求。

托普维克(廊坊)建材机械有限公司是包括德国海斯集团公司、SR 辛德勒公司、普林钦非凡公司、海斯加气混凝土(AAC)公司成员在内的德国托普维克集团全球销售和服务网络的一部分。托普维克(廊坊)是托普维克集团所有成员公司向中国市场提供产品和服务的代表商。

 

 

联系方式:

0316-606 2201

info@topwerk.cn

www.topwerk.cn

 

1.参观预登记
2.在线申请参展
3.展商后台登陆
4.交通安排
5.资料下载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70643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