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首页
Skip Navigation Links.

行业新闻
苏子孟会长拜访中国工程院杨华勇院士

发布时间:2023/2/27 22:16:59    发布者:

图片

2023年2月24日,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会长苏子孟一行在浙江大学拜访了全国政协委员、中国工程院院士、浙江大学工学部主任杨华勇教授。双方就行业创新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参观了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和流体动力基础件与机电系统全国重点实验室。

中联重科副总裁兼总工程师付玲、三一重机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曹东辉、徐工研究院副院长赵斌、南高齿总裁汪正兵和临工、山推、杭叉、中铁装备、力源液压、同力重工、烟台艾迪、天工院、中国机械总院相关人员和协会副会长兼双碳委会长李建友、协会副秘书长王金星、科技部副主任王大宇等一同拜访。

图片

杨华勇院士对苏子孟会长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工程机械行业企业的高质量发展表示赞赏,对长期以来同工程机械行业企业合作表示认可。希望未来继续加强产学研用合作,积极促进工程机械行业可持续发展。

图片

苏子孟首先感谢杨华勇院士和浙江大学工学部为我国工程机械行业高质量发展所做出的突出贡献。他介绍了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有关情况和当前重点工作,希望在杨华勇院士关心支持下,继续推动工程机械行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双方就下一步共同关心合作的事宜达成了共识。

浙江大学高端装备研究院常务副院长谢海波教授、王柏村研究员等参加了相关活动。

图片

杨华勇院士陪同苏子孟会长参观了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流体动力基础件与机电系统全国重点实验室

图片

 

1.参观预登记
2.在线申请参展
3.展商后台登陆
4.交通安排
5.资料下载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70643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