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首页
Skip Navigation Links.

BICES新闻
华测导航副总裁王安邦一行来访协会

发布时间:2021/8/23 20:32:59    发布者:

2021年8月20日上午,上海华测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测导航)副总裁王安邦、大客户行业部总监傅金和数字施工产品营销总监吴涛一行来访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受到了协会秘书长吴培国、副秘书长王金星和国际合作与展览部副主任班玉兵热情接待。

吴培国秘书长首先代表协会对华测导航王副总裁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围绕协会“支撑政府、引领行业和服务会员”的工作宗旨,介绍了协会作为全国性四A级工程机械行业协会的光荣发展历程、广泛的会员构成和不断壮大发展的协会分支服务机构及相关主要工作开展情况。

同时,吴秘书长简要介绍了由协会主办的第十六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和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简称 BICES 2021)的筹备进展情况,表示BICES 2021展会作为行业展会,得到国内和国际主要行业企业大力支持和参与。他强调智能化和数字化发展是中国工程机械十四五的重点发展方向,表示很高兴看到以华策测导航为代表的一批我国数字化和智能化施工解决方案的科技企业快速发展起来,并积极参加到BICES 2021展会的数字化和智能化展览专区,期待华测导航为行业的智能化和数字化发展做出新的和更大的贡献。

王安邦副总裁介绍了华测导航自2003年成立以来,专注于北斗高精度卫星导航定位核心技术的研发、制造、集成及产业化应用,为各行各业提供系统解决方案,目前已经发展成为国内北斗高精度卫星导航定位产业的领先企业之一。公司自主研发的芯片、板卡、北斗高精度接收机、高精度MEMS组合导航、无人机、无人船、激光雷达、地质灾害监测预警系统、农机自动驾驶系统和数字施工系统等产品及解决方案,已广泛应用于国土测绘、地灾监测、自动驾驶、电力、交通、水利、农业、应急等行业。

王副总裁表示华测作为协会会员,这次到访协会找到了回家的感觉,以后要常回家看看,进一步加强与协会在数字施工领域的行业推广应用和标准法规制定等方面进行交流沟通。同时,华测导航在前期已经加入工业互联网分会的基础上,将进一步发展与协会筑养路分会、桩工分会和国际租赁分会等协会分支机构和专业委员会的交流合作,共同推动和促进工程机械数字化和智能化施工在相关各业的应用,并要大力支持协会工作、积极参加协会组织的各项活动,为行业的绿色、智能、创新发展贡献华测导航的智慧和力量。

营销总监吴涛介绍了华测导航数字化施工解决方案目前在复合地基施工、土石方施工和路面施工等各类施工工程中的广泛应用、快速发展和广阔的发展前景。王金星副秘书长重点就协会前期走访河北、河南、山东、山西和陕西等地公路局和公路系统大型施工单位时用户集中提出的路面设备应用和反馈情况,与吴涛总监进行了交流探讨,同时,介绍了协会标准法规和科技质量工作的开展情况,并欢迎华测导航积极开展工程机械数字化施工团体和行业标准的拟定工作,共同推动行业数智化高质量发展。

1.参观预登记
2.在线申请参展
3.展商后台登陆
4.交通安排
5.资料下载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70643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