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首页
Skip Navigation Links.

BICES新闻
BICES 2023服务商代表:全力以赴做好展会服务

发布时间:2023/6/19 9:01:56    发布者:

图片

2023年6月13日,第十六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简称“BICES 2023”)新闻发布会暨展商预备会在京隆重召开。

图片

会上中工工程机械成套公司总经理李劲代表主办方表示,为了让BICES 2023展商、观众获得更好的参展和观展体验,主办方在展会物流、交通、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周密规划和部署。通过严格的招标工作最终确定了BICES 2023展会的各类服务商。他们分别是:室内主场服务商--北京鑫赛克展示服务有限公司;室外主场服务商--北京双通展览有限公司;主场运营服务商--北京外运会展服务有限公司、中展运国际运输北京有限公司;保安服务商--北京市保安服务总公司市级分公司;酒店服务商--北京时代龙马国际会会议展览有限公司。

北京外运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史志刚作为BICES展会服务商代表表态。他表示,2020-2022年的三年疫情虽然阻断了展会的举办,但并未阻挡大家参展的热情,BICES主办方一直在持续不懈的努力,2023年的BICES定能取得圆满成功。我们供应商将全力以赴,用专业的能力,饱满的热情,认真的态度,圆满完成主办交给的各项展会服务工作。通过自身不断的努力和完善,为广大参展商提供更优质、更便捷、更标准化的全程参展服务。

北京外运伴随着BICES展的成长,与广大展商、用户共同见证了BICES展的蓬勃发展。未来随着北京展馆面积进一步提升,BICES展必将更加辉煌。

在此,代表中国外运和中国展会两家国企服务商及参与本次展会服务的全体服务商郑重表态:我们必将拿出多年以来积累的专业操作经验和专业服务能力,全力服务好BICES 2023展会。让协会等主办方领导放心,让各参展展商满意。

衷心祝愿BICES 2023圆满成功,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1.参观预登记
2.在线申请参展
3.展商后台登陆
4.交通安排
5.资料下载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70643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