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首页
Skip Navigation Links.

BICES新闻
工程机械行业商协会工作研讨会在BICES 2023同期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3/9/28 23:09:06    发布者:

2023年9月21日下午,在第十六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BICES 2023)展期第二日,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组织召开了工程机械行业商协会工作研讨会,协会会长苏子孟、副会长兼北京天施华工国际会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培国、副秘书长严建国、秘书长助理兼会员服务部主任李春升、培训部主任孙瑞、国际部主任李云生出席座谈会,以及来自行业各地方商协会领导等40多人参加了会议,协会后市场产销分会秘书长谢雨来主持研讨会。

 

苏子孟会长在发言中向各地方商协会为行业发展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我国工程机械行业发展历程,总结了协会近年来的改革发展情况,对行业协会作为国家治理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应该如何更好地发挥作用提出了工作思路和意见建议。

 

吴培国秘书长肯定了各地方商协会一直以来在促进行业发展中开展的各项工作,对各地方商协会领导参加研讨会和BICES 2023展会表示欢迎和感谢,同时希望以此为契机,同各地工程机械行业商协会建立起长效的交流沟通机制以及更广泛和深入的合作,更好地服务好会员单位和行业。

 

严建国副秘书长对协会规范发展及内部建设有关情况作介绍。

 

培训部主任孙瑞对协会职业培训以及职业标准编制有关工作进行介绍。

 

国际部主任李云生对协会外展工作及明年组展有关工作计划进行了介绍。

 

秘书长助理兼会员服务部主任李春升出席会议。

 

后市场产销分会秘书长谢雨来主持研讨会。

 

在研讨交流中,地方商协会领导纷纷感谢协会组织的此次会议,对BICES 2023展会的盛大举办表示祝贺,并先后结合自身协会情况进行了行业工作开展情况介绍,表达了希望后续加强交流合作的意愿。

通过此次研讨交流,各与会单位进一步科学把握了新发展阶段,为更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并协同各工程机械行业商协会切实发挥行业管理和服务等职能,引领行业技术进步,营造公平竞争市场环境奠定了有利条件,也将加快实现工程机械行业“十四五”发展规划。

此次研讨会还就规范自身建设,提升服务本领,特别是携手带领企业走出去,努力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上达成了共识。

 

 

安徽省工程机械协会会长王东升在座谈交流中发言

 

内蒙古工程机械行业协会会长李素军在座谈交流中发言

 

保定市工程机械设备协会会长杨广宇在座谈交流中发言

 

山西省工程机械行业协会会长黄信在座谈交流中发言

 

广东省建筑机械租赁行业协会会长唐洪亮在座谈交流中发言

 

重庆市工程机械商会主任周炜在座谈交流中发言

 

徐州工程机械配件行业商会常务副会长吴德智在座谈交流中发言

 

济宁市机械行业协会会长孙宪军在座谈交流中发言

 

泉州工程机械行业协会会长吴计划在座谈交流中发言

 

广州工程机械行业协会会长邵国泉在座谈交流中发言

 

临沂市工程机械商会秘书长赵金虎在座谈交流中发言

 

长沙市工程机械行业协会秘书长袁振在座谈交流中发言

 

常州市工程机械产业协会秘书长王若梅在座谈交流中发言

 

杭州市工程机械设备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胡志辉在座谈交流中发言

 

湖南省机械工业质量管理协会秘书处沈宇轩在座谈交流中发言

 

 

1.参观预登记
2.在线申请参展
3.展商后台登陆
4.交通安排
5.资料下载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70643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