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首页
Skip Navigation Links.

行业新闻
科勒发动机全球总裁BrainMelka一行到访协会

发布时间:2020/1/9 9:26:50    发布者:

2020新年伊始,科勒发动机全球总裁BrainMelka先生、科勒发动机(中国)高级市场经理董重青、科勒发动机(中国)高级产品经理冯晓林和科勒发动机北方代理商王志清先生一行于1月6日上午到访协会,受到了协会祁俊会长和王金星副秘书长的热情接待。

1

    Melka总裁介绍了科勒发动机在中国的投资、布局和发展情况,并诚挚感谢协会对科勒发动机中国近年来在中国市场的推广发展所提供的大力指导和帮助,同时就中国准备实施的非道路移动机械四阶段排放法规与祁会长和王副秘书长进行了交流。

    董重青高级市场经理重点介绍了科勒混合动力发动机所具有的在室内和室外不同应用场景可以进行纯电动和混动模式之间进行切换的特殊功能,以及科勒混合动力发动机在BICES2019展会上进行全球首发和相继参加的第二届进博会上,均受到了业内众多OEM企业和行业主流媒体高度关注的良好发展情况。

    双方同时就国内和国际工程机械行业及市场等共同关心的议题进行了广泛和卓有成效的交流,最后祁会长和Melka总裁互致新年问候并合影留念!

5

合影留念

1.参观预登记
2.在线申请参展
3.展商后台登陆
4.交通安排
5.资料下载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70643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