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首页
Skip Navigation Links.

BICES新闻
安徽合力董事、董事会秘书张孟青到访协会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3/4/9 20:11:48    发布者:

近日,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安徽合力)董事、董事会秘书张孟青到访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简称:协会),与协会会长苏子孟、名誉会长兼特别顾问祁俊、秘书长吴培国就叉车市场发展走势及市场空间、行业电动化、低碳化、网联化、智能化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

图片

苏子孟会长对张孟青董事的到访表示欢迎,对安徽合力长期以来支持协会工作和行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苏子孟就目前叉车行业市场发展情况作了简要的分析,对安徽合力比较关心的事项进行了充分沟通,希望安徽合力继续发挥企业优势,促进工业车辆行业创新发展。

张孟青董事对协会给予企业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安徽合力的发展情况及企业下一步的产品规划,希望协会对安徽合力高质量发展提出更多的宝贵意见,助力安徽合力在产品创新和产业升级发展中不断取得新突破。

图片

图片

祁俊名誉会长、吴培国秘书长对安徽合力在科技创新、产品研发、智能化、数字化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肯定,对安徽合力大面积参加协会主导主办的BICES 2023展览会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BICES 2023的展会的总体规划和筹备进展情况,建议企业积极做好BICES展会的参展准备工作。

图片

会议双方希望加强经常性沟通和交流,及时反应行业情况和企业诉求,就行业发展中的难点和热点问题提出建议,共同促进工业车辆行业高质量发展。

1.参观预登记
2.在线申请参展
3.展商后台登陆
4.交通安排
5.资料下载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70643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