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首页
Skip Navigation Links.

BICES新闻
BICES 2021走进系列报道之吴培国秘书长一行走访北京建工

发布时间:2021/9/15 15:37:11    发布者:

2021年9月10日,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简称协会)秘书长兼北京天施华工国际会展有限公司(简称会展公司)董事长吴培国、协会副秘书长王金星等一行就第十六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简称BICES 2021)专业用户观众组织走访了在京重点用户单位北京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北京建工),受到了副总经理张传成、资产管理部部长王斌、智能建造中心主任刘睦南等领导的热情接待。

 

张传成首先对吴培国秘书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介绍了北京建工从1953年成立至今,始终伴随着新中国一路同行,打造了长安街及两侧80%的现代建筑,累计建造各类建筑超过3亿平方米,各类道路超过1.8万公里,各类桥梁超过1900座,轨道交通里程超过400公里。为打造北京建筑业龙头企业,北京建工在2019年与北京市政路桥集团实施合并重组,重组后企业资产总额超过1600亿元,年市场营销额超过1700亿元,年产值超过1100亿元,年开复工面积超过4000万平方米,集团下属核心事业部3个、二级企业84家、境内外分公司58家,业务覆盖全国32个省市和境外33个国家及地区。张传成表示协会作为工程机械行业尤其是设备制造企业的专业组织,希望能加强交流,建立常态沟通机制,及时将设备使用情况和建议反馈给制造企业,并把设备智能制造和北京建工的智能建造中心相结合,加快推进建筑业的智能化;对BICES 2021,届时将组织系统内各单位的各资产管理和设备管理人员参观展会,学习和交流行业新技术、新产品和新工法,促进建筑业与设备制造业协同发展。

吴培国首先感谢张传成副总经理的热情接待,感谢北京建工对协会和BICES展会的工作的大力支持。此次拜访主要是进一步加强和北京建工的联系,对协会的工作情况和BICES 2021的筹备情况进行介绍,听取对行业工作和BICES展会工作的想法和建议,并邀请出席BICES 2021,同时对北京建工届时系统组织集团内的资产管理和设备管理人员现场参观和交流表示欢迎,希望把工程机械行业的智能制造和建筑业的智能建造相结合,在设备制造单位和用户单位之间建立联动机制,并对下一步如制定团体标准、职业技能培训等工作继续深入合作,共同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探讨。

王斌对北京建工的设备资产情况进行了介绍,并表示近些年通过和协会合作,多次组织参观了BICES展会,了解了行业的最新技术、产品等情况,收获颇丰,本届展会将再次系统地组织人员进行现场参观,并希望和设备制造单位进行深入交流。

刘睦南对智能建造中心进行了简要介绍,表示北京建工一直在探索和积极规划实施智能建造,并取得了一定的效果,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在协会的推动下,能和行业设备制造企业建立更广泛的联系,共同提升建筑业的智能建造程度。

智能建造中心副主任杨震卿对智能建造中心目前情况和遇到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介绍。

会上,王金星对行业运行情况进行了介绍。参加此次会议的还有协会国际合作与展览部副主任兼会展公司国际部部长班玉兵、北京建工资产管理部副部长冯兆源和副部长杨玉强等。

会后,张传成陪同参观了北京建工的发展历程和部分施工项目案例,并进行了合影留念。

 

1.参观预登记
2.在线申请参展
3.展商后台登陆
4.交通安排
5.资料下载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70643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