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首页
Skip Navigation Links.

BICES新闻
BICES 2021展商风范之康迈尔机电,为挖掘机和高空作业车提供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21/7/14 21:49:17    发布者:

引言:与客户在一起,关注可持续性

 

展商简介:

康迈尔工业集团(Comer Industries)成立于1970年,总部位于意大利的Reggiolo(Reggio Emilia,Italy),是一家专门设计与生产动力传动系统、传动轴、液压电机和液压泵、农用与工业设备驱动轴等专业传动设备,并为行业提供先进的工程系统设计制造及机电解决方案的跨国企业。目前在全球拥有7个生产基地,分布于意大利、印度和中国,6家分支机构分布于欧洲、美国、巴西、印度和中国等地。

康迈尔机电(嘉兴)有限公司,于2018年11月份正式成立,主要生产专业的机械传动装置以及工业和农业机械的一系列的传动系统。

 

资质荣誉介绍:

质量认证: ISO9001, ISO14001, ISO45001

客户奖项:卡特彼勒质量与交付大奖

                 凯斯纽荷兰WCM最佳供应商奖

                 特雷克斯首选供应商奖

 

主营产品、服务介绍:

康迈尔机电是世界上最重要的农业、工业和可再生能源机械供应商之一。康迈尔机电制造的减速机和车桥是联合收割机、拖拉机、挖掘机、风力发电机和高空作业车正常工作的关键部件。康迈尔机电所处的市场是完全全球化的,竞争迫使我们有能力确保客户的产品和协助服务在世界各地都具有独特的卓越标准。

康迈尔机电通过本土化生产为中国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通过垂直创新优化成本和物流,利用全球技术平台打造以应用为导向的产品。

 

展商联系方式:

0573-85221168-6046 张 奕

 

1.参观预登记
2.在线申请参展
3.展商后台登陆
4.交通安排
5.资料下载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70643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