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首页
Skip Navigation Links.

BICES新闻
协会后市场产销分会走访杭州宗兴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4/9 15:45:43    发布者:

 图片1_副本.png

4月7日,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后市场产销分会(简称分会)秘书长谢雨来走访了分会顾问杭州宗兴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宗兴科技)董事长韩宗兴,总经理韩屹丽,就分会工作情况、后市场行业情况、行业活动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

谢雨来首先感谢韩宗兴董事长、韩屹丽总经理的热情接待和对分会工作的支持,介绍了分会工作情况和BICES2023北京工程机械展的展会情况和后市场专区组织情况,并就后市场行业情况进行了交流。

韩宗兴、韩屹丽对谢雨来秘书长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分会工作和后市场行业情况进行了交流和提出了相关建议,并对宗兴科技在工程机械行业主营的新型传动超越离合器、变速箱全套齿轮件和桥箱螺旋锥齿轮、轮边齿轮、工作泵、转向泵等系列产品进行了介绍参观。韩宗兴表示,工程机械后市场行业潜力巨大,希望分会做好各项工作,为行业相关企业做好服务,促进后市场行业健康发展。

 

1.参观预登记
2.在线申请参展
3.展商后台登陆
4.交通安排
5.资料下载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70643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