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首页
Skip Navigation Links.

BICES新闻
BICES主办方受邀参加一带一路相关活动——“中国-阿根廷贸易投资论坛”

发布时间:2017/5/18 15:58:58    发布者:BICES

    2017年5月16日上午,BICES主办方国际合作部部长班玉兵先生及海外事务高级经理麻尧女士受阿根廷使馆邀请参加了“中国-阿根廷贸易投资论坛”。此次活动是毛里西奥.马克里总统参加一带一路峰会并对中国进行国事访问期间的重要活动之一。论坛期间阿根廷驻华大使盖铁戈先生、外交部长苏珊娜.马尔科拉女士、财政部长路易斯.卡普托先生、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会长姜增伟先生都做了重要讲话,阿中企业界代表也参与并在论坛上进行了发言。    

 

     论坛最后,马克里总统做了题为“阿根廷-中国:共同发展的伙伴”的闭幕致辞。他指出阿根廷对“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成功举办表示充分肯定,并对中方在高峰论坛上提出的建议性方案表示赞赏。阿根廷将积极拓展、推广和加深与中国之间的贸易往来、合作以及产业一体化进程,此次论坛无疑将成为阿根廷向中国企业发出友好合作邀请的代言人。

本次论坛还分设了农业、基础设施、能源、旅游等行业分论坛以便双方进行更加细致专业的交流互动。基础设施分论坛由阿根廷交通部长杰列尔莫.迪特里希先生主持,他在会上全面介绍了阿根廷基础设施建设现状,并发布了未来发展计划:预计2017年阿根廷基础设施招投标金额为142.35亿美元,项目主要分布于公路、铁路运输、机场、港口建设等领域;同时,他提到未来将有更多的基建项目亟待开发,需要大量的工程、建筑等相关设备参与投入使用,希望与中国相关企业建立合作。

 BICES代表在会议期间与阿方相关政商界代表进行了积极接触沟通并就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在阿根廷发展进行了发言,受到阿中与会者的赞赏与关注。阿根廷建筑商会总裁WEISS先生还单独与BICES主办方国际合作部部长班玉兵先生进行了亲切交谈,表示对BICES展会非常感兴趣,回国后会将BICES信息传递给其会员单位,积极促成阿中工程机械领域企业贸易与投资合作,未来将考虑与BICES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中国-阿根廷贸易投资论坛主会场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会长姜增伟讲话

马布里总统致闭幕辞


基础设施分论坛

 

2017年招标计划

 

 阿根廷建筑商会总裁WEISS先生与BICES主办方国际合作部部长班玉兵先生见面会谈


   有关此次论坛的相关讲话内容及项目信息BICES将会与阿根廷使馆跟踪联系获取,如取得稍后将在BICES网站登载以便提供给行业企业参阅。

1.参观预登记
2.在线申请参展
3.展商后台登陆
4.交通安排
5.资料下载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70643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