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首页
Skip Navigation Links.

BICES新闻
BICES 2015合力叉车亮相气势如虹 展台人气爆棚

发布时间:2015/9/27 0:25:48    发布者:中国工程机械商贸网

015年9月22-25日,被誉为全球新兴市场工程机械行业发展风向标的BICES 2015——第十三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展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举行。“质精致新,筑梦中国”。首次搬到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新国展)的BICES 2015在展台搭建方面为众多参展企业提供了更多的发挥空间。
  对于苦练内功提升品质的工程机械企业来说,此次在展台设计和搭建等方面也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和特色,融入更多的企业文化和发展理念,给前来观展的客商们带来了耳目一新的感觉。在室外展区,合力的展台前常常人满为患,各种节目层出不穷,与参展观众互动的同时,也让合力的文化理念深入人心。据悉,安徽合力已连续多届参展BICES,一次次向业内和外界展示着最新的、丰硕的研发成果,一次次向来自五湖四海的客商传达着“以人为本,以精品回报社会”的合力核心价值观,一次次向全体叉车制造兄弟企业诠释着“合力人”以“振兴民族工业车辆行业为己任”的承诺与担当。

BICES 2015合力叉车气势如虹 展台人气爆棚
BICES 2015合力叉车气势如虹 展台人气爆棚

  本次展会安徽合力以“智能 创新 绿色 节能”为主题,携旗下内燃、电动、重装、仓储车辆、装载机等14款新品力作和部分高品质铸件重拳出击、集中亮相。展会现场,红白相间的展位布置,在迷你型电动托盘堆垛车、中小吨位内燃电动叉车、以及重型港口运搬车辆的映衬下格外耀眼夺目,与京西郊香山周边呼之欲出的红枫遥相呼应;3台身着“工程机械黄”的合力装载机与燕京厚土本色浑然天成。从这张照片来看,这些产品您可能都看不见,因为被越来越多的观众挡住了。

1.参观预登记
2.在线申请参展
3.展商后台登陆
4.交通安排
5.资料下载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70643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