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首页
Skip Navigation Links.

BICES新闻
第十六届BICES展商风采:北谷电子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6/7 20:58:44    发布者:

北谷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公司起源于硅谷,扎根济南,是一家专业的智能电控系统和物联网终端及服务的提供商,公司致力于开发出先进可靠的产品服务全球的客户。北谷电子已经开发出了具有国内先进水平的工程机械组合式智能仪表盘、全液晶显示器、智能控制器、AWP高空作业平台电控系统、IoT智能车联网终端以及智能服务平台等系列产品,目前已经投入批量生产,建造了国内领先的生产、组装、测试线,辅之以先进的管理系统,全面实现产品设计、生产以及运输的各个环节的可追溯性和质量的可控性。

公司产品被广泛应用于挖掘机、装载机、高空作业平台、压路机、平地机、矿山卡车、重型卡车等对可靠性有严苛要求的领域。北谷电子目前在中国(济南、上海、杭州、无锡、广州等地)、美国以及英国均设立了研发和运营机构,坚持“用更好的科技,服务更多人”的发展理念,为多个行业用户提供可靠的硬件产品以及多维度的物联网数据应用服务。

 

1.参观预登记
2.在线申请参展
3.展商后台登陆
4.交通安排
5.资料下载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70643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