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首页
Skip Navigation Links.

行业新闻
【24小时待命】徐工抢险小分队坚守在九江抗洪一线

发布时间:2016/7/12 16:23:48    发布者:徐工

进入六月,南方多深普降暴雨,多地汛情严峻,安徽、江西、湖北、湖南、江苏等地都进入了“抗洪时间”!在抗洪的第一线,除了武警官兵、志愿群众,还有自发组织抢险救援的企业小分队

在江西,截止到7月6日,持续的强降雨已经使江西省115.3万人受灾,直接损失达14亿元,一时间美丽的“江南西道”也失去了往日明艳的色彩。

但在九江阴沉的天空下,一抹黄蓝相间的色彩格外引人注目、让人安心——他们是徐工集团联合战略合作伙伴九江徐工挖掘机械有限公司(简称“九江徐工”)组成的抢险突击队。

7月6日上午9时,仍是在九江开发区,永安乡长江大堤滨江村段突然发生管涌,临近数万名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受到威胁。当地迅速组成抗洪抢险队伍,奔赴现场进行渗漏封堵加固。

此时,接到信息的徐工集团迅速联系当地经销商九江徐工组织救援。很快,一支由2台挖掘机3台服务车10名服务人员组成的徐工抢险突击队出现在江边大堤之上。

受灾现场,管涌的强大水流冲刷着泥土,群众财物在洪水冲击下四处流散,徐工抢险队与消防官兵一起冲进洪流中,合力装沙袋、筑堤坝,用身体为群众生命财产筑起了一道安全防线当天下午16时25分,管涌处合围成功,发生管涌的渗漏点被封堵加固,险情得到初步控制。

当天晚上10时,由于上游洪水淤积过多,江边大堤再次发生管涌险情。徐工抢险突击队再次赶到现场,连夜进行防洪堤坝的加高加固。直至凌晨5时,险情再次得到控制。但是,徐工救援队仍然执意留在现场,24小时待命并参与巡堤,随时应对险情。

截止到目前,徐工抢险小分队仍在现场,成为了大堤之上最美的“坚守风景”

“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无论何种灾难,在团结的队伍面前终将溃败。在抢险的第一线,徐工与全价值链的伙伴们携手共进,抵御洪灾、护卫家园!

1.参观预登记
2.在线申请参展
3.展商后台登陆
4.交通安排
5.资料下载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70643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