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首页
Skip Navigation Links.

BICES新闻
中国路面机械网董事长方剑仙一行到访协会和会展公司

发布时间:2021/7/17 21:34:48    发布者:

2021年7月16日,中国路面机械网董事长方剑仙一行到访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简称:协会)和北京天施华工国际会展有限公司(简称:会展公司),协会会长苏子孟、秘书长兼会展公司董事长吴培国、副秘书长兼会展公司总经理吕莹、副秘书长尹晓荔、会展公司副总经理夏韦、国际合作与展览部副主任兼会展公司国际部部长班玉兵等领导进行了热情接待,并就如何配合第十六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BICES 2021)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

 

协会会长苏子孟首先代表协会对方董事长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对中国路面机械网为办好BICES 2021精心策划和周密安排了大量观众组织和宣传报道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表示真诚感谢!体现出中国路面机械网作为行业领先媒体积极主动为行业发展服务的责任和担当。协会也将积极支持和配合中国路面机械网为BICES 2021展会准备的各项工作。

 

以方剑仙董事长为首的中国路面机械网团队汇报了应用最新VR全景技术及AI人工智能的BICES 2021VR看展平台定制化思路,以及能够帮助展会获得更广泛传播的新媒体手段如短视频等相关情况。

 

在听取了中国路面机械网团队的介绍后,协会秘书长兼会展公司董事长吴培国对中国路面机械网提出的新媒体传播服务方案寄予了厚望,并期望在展商服务质量、服务内容、服务水平方面均体现出路面机械网一直以来的高标准、严要求。

 

协会副秘书长兼会展公司总经理吕莹对双方合作相关方案提出了有关建议。

 

相信在协会领导们的专业指导下,在路面机械网的积极配合下,本届BICES展会的现场体验及展会盛况传播将达到新的高度。会后,双方领导一起进行了合影留念。

 

1.参观预登记
2.在线申请参展
3.展商后台登陆
4.交通安排
5.资料下载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70643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