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首页
Skip Navigation Links.

BICES新闻
铁建重工杯-BICES中国第五届工程机械 及专用车辆创意设计大赛昨日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8/6/21 17:55:17    发布者:

 2018年6月20日上午,以“智联天下,绿绘未来”为主题的第十五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简称“BICES2019”)新闻发布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协会领导宣布BICES 2019将于2019年9月4日至7日在北京举行,从现在起展会各项工作全面启动。

1

会上,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名誉会长、首席顾问韩学松,宣读了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文件“国工机协(2018)16号”-关于邀请参加BICES中国第五届国际工程机械及专用车辆创意设计大赛的函的文件。


1

中国铁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宣传品牌部部长麻成标,做“助力中国制造2025培养工程机械科技创新人才”的发言。

 

1

“铁建重工杯”BICES中国-第五届国际工程机械及专用车辆创意设计大赛揭幕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会长祁俊、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苏子孟、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名誉会长兼首席顾问韩学松、中国铁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宣传品牌部部长麻成标共同为“铁建重工杯-BICES中国第五届国际工程机械及专用车辆创意设计大赛”揭幕,本届创意设计大赛赛事拉开序幕。

细心的朋友可以看出,这次创意设计大赛首次引入中国铁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作为冠名单位。铁建重工的加入无疑会助力工程机械行业落实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和创新人才梯队建设。在此,我们为重视和支持工程机械行业创新人才培养的铁建重工点赞!

相信在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的领导下,铁建重工杯-BICES中国第五届国际工程机械及专用车辆创意设计大赛将为中国工程机械的人才的培养,中国工程机械创新能力的不断进步,创造条件,打造平台,使更多的人才,脱颖而出,为行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铁建重工杯-BICES中国第五届国际工程机械及专用车辆创意设计大赛的帷幕已经拉开,接下来就是宣传推广,及报名参赛阶段,希望全国高等院校的学生、行业内的科技人员及社会上工程机械的爱好者踊跃参与,报名邮箱zq@e-bices.org,咨询电话:01052220916  联系人:赵青,在线报名官方网站www.e-bices.org。

 

 
1.参观预登记
2.在线申请参展
3.展商后台登陆
4.交通安排
5.资料下载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70643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