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首页
Skip Navigation Links.

BICES新闻
BICES 2021展商风范之山东踏山鞋业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1/20 14:04:38    发布者:山东踏山鞋业

引言:

山东踏山鞋业有限公司将于2021年9月14日-17日再次亮相 BICES 2021第十六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诚邀您的莅临指导!

 

展商介绍:

山东踏山鞋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个人安全防护用品产销业务的集团化公司。公司建厂于1983年,现注册资金300万,在职员工350余人。现拥有自营公司4家, 控股或入股公司6家,年生产、销售安全鞋超过150万双, 合作客户遍布在欧洲、非洲、东南亚、美洲和中东地区, 获得36个国家的87家国际公司信赖和支持,建立了长期与稳定的双赢合作关系。

 我们拥有悠久的历史, 丰富的经验, 专业的能力, 职业的素养, 敬业的精神。公司目前有独立的设计部门,分类精细的专业安全鞋生产线,严格的品控和质检部门, 经验丰富的业务部门。长期的安全鞋生产经历,让我们的每一双安全鞋都具备世界顶级的品质,对产品品质的坚守是我们公司的立足之本。专业、职业、敬业,是我们公司的工作信条;让客户获得最满意的伙伴, 是我们的核心目标;做全世界劳动者最值得信赖的产品, 是我们公司的最高宗旨。踏山鞋业从创办以来,始终秉承“感恩回报、忠贞爱国;勇于担当,敢为人先,乐于沟通,善于合作,自我锻炼,主动发展,国际视野,术有专攻,追求卓越,锐意进取”的宗旨和精神向国内安全鞋行业吹进了一股新风,踏山也因此迅速崛起!

市场的需求离不开新产品的开发,而新产品开发取决于优秀的研发团队,踏山鞋业领导层高度重视研发团队的建设,大力加强研发队伍的投资,为公司的壮大发展以及新产品研发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保障。公司现有鞋底机械浇注、鞋底冷粘两大工艺,劳保鞋、防护鞋、工作鞋、行政鞋、军工作训鞋、特种防护用鞋等专业用鞋的生产技术日趋完美,同时引进运动鞋·休闲鞋的各种设计生产理念,大力提高产品的穿着舒适性和实用性。产品完全符合国家标准和欧美标准,涵盖防砸、防刺穿、电绝缘、防静电、耐高温、耐酸碱、耐油、特止滑等特色功能,广泛适用于机械、冶金、化工、电子、建筑、码头、造船、野营户外活动等领域。产品因具备多种保护功能、科技含量高的优势畅销国内外各大市场,深受广大客户青睐。如今,我们仍不断引进高新技术人才,竭力提升新产品的开发能力,誓志开发出更安全、更舒适、更环保的高科技安全鞋为全球劳动者服务,进军高档安全鞋新市场。

进取拼搏的精神,开阔的国际视野,对客户的尊重和理解,对安全鞋行业的热爱,是企业发展的根本,齐全的检测手段,完善的质保提醒,是取信于用户的保证。集团员工将继续不懈努力,精益求精,推出更极具竞争力的产品和更高效供货速度,用我们最好的质量和最优质的服务,呵护全世界的劳动者。

 

资质荣誉介绍:

 

联系方式:

业务微信.jpg

联系人:马经理

电 话:17353409938

地 址:山东高密密水街道西周阳村省S220国道路东150米

 

 

 

 

 

 

1.参观预登记
2.在线申请参展
3.展商后台登陆
4.交通安排
5.资料下载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70643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