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首页
Skip Navigation Links.

BICES新闻
BICES万里行之沈阳建筑物资租赁协会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15/5/5 8:49:46    发布者:BICES

        沈阳建筑物资租赁协会3月29日在沈阳召开成立大会。成立大会上,审议通过了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协会领导机构,经推选,孟凡凯担任协会会长。会议还对协会未来的发展进行了规划:积极组织安排建筑企业与租赁企业之间的业务交流,信息沟通;组织协调企业与企业之间的资源共享,促进会员之间的横向交流与合作,规范沈阳建筑租赁市场,促进沈阳建筑租赁行业健康有序地向前发展。

       出席成立大会的有沈阳市建委的领导、中国建筑业协会机械管理与租赁分会的领导及会员单位近300人,BICES组委会也派代表参加了会议,这次展会的推介,得到了中国建筑业协会机械管理与租赁分会和沈阳建筑物资租赁协会的大力支持,BICES参会代表在会上向参会代表发放了BICES 2015的宣传资料,达到了在沈阳地区促进展会专业观众的预期效果。

1.参观预登记
2.在线申请参展
3.展商后台登陆
4.交通安排
5.资料下载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70643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