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首页
Skip Navigation Links.

行业新闻
协会举办退休老领导、老同志迎新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2/2 8:37:50    发布者:

2019年2月1日上午,在举国迎来2019新春之际,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在协会会议室举办了退休老领导和老同志迎新春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有杨红旗、韩学松、俞琚、茅仲文、康至谦和杨宝德等十多位老领导和老同志。协会祁俊会长和苏子孟副会长等出席了新春座谈会。

祁俊会长代表协会全体同志首先感谢老领导和老同志对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和协会工作的无私奉献、关心和支持,并简要介绍了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在2017年销售收入增长12%基础上,于2018年增长15%并首次突破6000亿元大关的喜人业绩;同时强调,这些行业成绩的取得,都离不开老一辈工程机械人打下的坚实基础,协会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的光荣传统,不忘初心,永攀新高,在2019新年来临之际,代表协会全体同仁向各位老领导和老同志致敬、拜年 !

苏子孟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介绍了协会迁入亦庄新址一年以来的组织机构和人员调整及重点工作开展的情况,在协会原有的规划、统计、标准、科技、质量和外事等服务性工作的基础上,重点搭建了媒体宣传、会展服务和科技咨询三个平台。

同时,苏副会长介绍了协会成为BICES展会大股东和主要主办方以及BICES 展览公司1月迁入协会亦庄新址和协会一起办公的情况,以及BICES 2019展会顺利筹备的进展情况。为了喜迎建国70周年,和BICES展会成功举办30周年,BICES 2019得到了国内和国际工程机械企业和同仁的大力支持和踊跃参与。春节后,协会和BICES 展览公司将重点做好用户和专业观众的邀请组织工作,将BICES 2019打造成一届最高品质的行业展览盛会,向祖国70华诞献礼。

杨红旗司长(右)和韩学松首席顾问(左)

韩学松首席顾问作为老领导和老同志代表首先发言,表示很高兴在2019新年之际回到协会的大家庭,真切感受到协会工作和人员蒸蒸日上、潮气蓬勃的发展势头,同时作为BICES 展会的发起人,很高兴看到BICES 2019组织工作的良好开局,衷心祝愿协会和BICES 展会工作越办越好。

俞琚、茅仲文、康至谦和杨宝德等老领导和老同志也都表示由衷高兴看到行业的蓬勃发展和协会工作的持续进步和创新,并积极就目前行业发展和BICES 2019展会的组织筹备献言献策,希望协会和展会工作能够更上一层楼。

杨红旗司长作为老领导和老同志代表做了总结发言,强调行业协会一定要着眼和服务于行业发展的大局,做好企业内部与企业之间的参谋、纽带和桥梁的工作;在办好BICES 展会的同时,更要发挥好展会的平台作用,积极促进工程机械的贸易、投资和合作,尤其是发挥展会对外贸和出口的窗口及促进作用;同时要积极引导工程机械产品和应用的创新,把工程机械开发应用到更加广阔的促进国家发展和提高人民生活水平的各种建设、发展和抢险救灾工程中去;最后着重强调在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协会一定要响应国家进一步深化改革开放的大政方针,公正平等对待和服务于国企、民营和外商投资的工程机械企业,着力提升协会工作人员的专业技能,更好地服务和引导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健康和可持续发展,为国家的进一步发展和人民福祉的逐步提高做出更大的贡献。

1.参观预登记
2.在线申请参展
3.展商后台登陆
4.交通安排
5.资料下载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70643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