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首页
Skip Navigation Links.

新闻稿
BICES 2023展商风采:博格思众(中国) — 热管理技术领导者

发布时间:2023/8/29 21:08:14    发布者:

博格思众总部位于美国芝加哥大区,拥有70多年的技术沉淀和工程制造经验积累,以及国际化的管理团队。本次BICES 2023 展会,博格思众将全方位展示模块化全自动空调、电动空调、驾驶室和三电热管理解决方案以及自主研发生产的核心零部件。

 

地址: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

时间:2023年9月20-23日

展位号:E1442

我们期待您的莅临!

 

企业简介

 

博格思众创立于1949年,是全球领先的工程机械和商用车空调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自成立以来,博格思众一直致力于提供技术领先的热管理系统解决方案,打造舒适、安全、适宜的工作环境。

 

 

博格思众在美国、英国、西班牙、中国、墨西哥拥有独资企业,通过全球布局实现开发、采购、测试与生产能力的最佳协同,为客户提供全球化支持和服务。

  

博格思众全球分布

 

博格思众中国于1998年成立于江苏省常州市,制造基地占地面积3.5万㎡,公司员工总数超600人,销售额逾10亿元人民币。

公司实验室已获得CNAS和ISO17025认证,可进行产品性能、可靠性、耐久性等多项测试。博格思众整车环境实验室,为国内最大的测试设施,工程机械、重卡、客车可以直接驶入环境仓,模拟 -400C ~ +600C环境温度,以及雨、雪、光照、发动机工作的工况,测试空调的各项性能。

 

博格思众整车环境实验室

 

基于商用车行业的质量管理体系和严格的产品开发流程,博格思众为北美、欧洲、日本和中国的客户提供热管理系统、模块和部件。我们不仅是卡特彼勒、约翰迪尔、沃尔沃等企业的金牌和优秀供应商,同时跟三一、徐工、山河智能、小松、日立等四十多家国内外厂家也有深度合作。

 

资质荣誉介绍   

 

博格思众与国内各大领先的商用车和工程机械制造商建立了长期稳固的合作伙伴关系,先后多次获得卡特彼勒颁发的“SQEP金牌认证、年度杰出供应商、全球卓越供应商”等奖项,以及美国重卡企业-佩卡公司的质量成就奖(10 PPM)。

 

 

博格思众荣获卡特彼勒卓越供应商奖

 

另外,博格思众连续多年荣获江苏省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省级企业技术中心,以及常州市明星企业称号。

 

企业技术、产品和服务介绍

 

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工程机械正迎来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浪潮。 为了应对工程机械的高端化和多元化,博格思众推出了模块化全自动空调解决方案。该方案采用模块化组件,安装接口灵活调整,可适配不同类型的驾驶室。在智能化、绿色化方面,博格思众热管理系统不仅能兼顾驾驶舱的热舒适性控制,还能对三电设备进行更为精细化的温度管理。另外,高效的低温热泵技术也是博格思众的核心竞争力。目前公司已有超过200项科研成果在美国、欧洲和中国获得了专利。

 

为了以优质的产品服务于全球客户,博格思众始终聚焦于制造实力和流程管控能力的提升。目前,工厂拥有多条现代化生产线、测试和包装流水线,并建立了科学的生产管控流程和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

 

 

公司网址:www.bergstromchina.com

 

 

1.参观预登记
2.在线申请参展
3.展商后台登陆
4.交通安排
5.资料下载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70643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