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首页
Skip Navigation Links.

行业新闻
星邦智能许红霞总经理一行来访协会

发布时间:2020/9/4 21:10:28    发布者:

2020年9月4日上午,湖南星邦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星邦智能)总经理许红霞、外联总监朱晓玲和总经办主任宁幸一行来访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受到了协会会长祁俊、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苏子孟、会长助理吴培国和副秘书长吕莹热情接待。

    祁会长首先代表协会对星邦智能许红霞一行的来访表示诚挚欢迎。他表示,近年来以星邦智能为代表的中国高空作业设备企业快速成长,成为工程机械行业新亮点,并在2020年继续保持了高速增长态势。祁会长强调,协会是会员企业之家,欢迎会员企业“常回家看看”,协会将继续做好政策引导和行业服务;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为企业健康持续发展做好服务工作;从而促进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发展。

    星邦智能总经理许红霞简要介绍了星邦智能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表示,自星邦智能2008年创立进入中国高空作业设备行业和市场以来,在12年的时间里已经成长为产品门类齐全、覆盖国内和全球主要高空作业市场的年产值近20亿元人民币的高科技制造企业。对此,许红霞由衷感谢协会长期以来给予星邦智能的大力支持,并诚邀协会领导莅临出席星邦智能将于2020年11月底在上海BaumaChian2020展会期间举办的新产品及新品牌发布会等活动,同时表示今后将加强与协会在标准、科技、法规、市场和展会方面的进一步交流和合作。

    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苏子孟对星邦智能创新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感谢星邦重工长期以来对协会和行业工作的支持。并表示,协会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星邦智能的发展,相信星邦智能未来定会取得更大的成功。

    吴培国会长助理就星邦重工对协会展览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今后在国内和国际展览工作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协会将积极助力企业开拓国内和国际两个市场。

    会后,与会嘉宾愉快地合影留念,协会展览公司国际部部长班玉兵陪同参会。

1

合影留念

 

1.参观预登记
2.在线申请参展
3.展商后台登陆
4.交通安排
5.资料下载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70643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