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首页
Skip Navigation Links.

BICES新闻
吴培国秘书长走访调研合肥力威汽车油泵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4/9 15:42:19    发布者:

近日,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简称协会)秘书长吴培国走访调研会员单位合肥力威汽车油泵有限公司(简称力威公司),并同力威公司总经理杨尧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图片

 

吴培国首先感谢杨尧总经理的热情接待和对协会及行业工作的支持,随后介绍了协会情况和行业发展形势,在认真听取力威公司的企业发展情况后,对力威公司取得的发展成绩表示肯定,希望力威公司继续紧抓行业数字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形势,不断研发新技术、新产品并提升品质和服务,继续利用好协会平台,积极参加BICES 2023北京工程机械展等相关行业活动进行宣传推广和交流,将优秀产品推荐给更多行业企业,更好地为行业企业服务。

杨尧对吴培国秘书长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力威公司自1956年成立,从原机械部定点生产汽车油泵以来的发展历程,目前已是国家小巨人专精特新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其中耐磨轴套的发明专利是安徽省“重大专项”科技项目,主营的齿轮油泵、电液泵、动力单元、叉车变速箱控制总成以及转向应急系统、马达、液压泵、电磁阀等产品远销全球36个国家和地区,主要客户覆盖了合力叉车、杭叉集团、龙工集团、徐工集团、三一重工、中联重科、中国重汽、陕汽等。杨尧表示力威公司将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和高精尖设备投资力度,建设智慧工厂、数字化车间,通过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和产品升级,并积极参与协会举办的行业活动,服务好广大行业企业和用户。

 

1.参观预登记
2.在线申请参展
3.展商后台登陆
4.交通安排
5.资料下载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70643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