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首页
Skip Navigation Links.

BICES新闻
科技引领 智慧施工——海克斯康测量系统亮相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展

发布时间:2023/9/27 21:12:32    发布者:

9月20日,全球具有重大影响力的高品质工程机械国际展览盛会——第十六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简称:BICES 2023)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盛大开幕。为期4天的展会共吸引了1300多家参展单位、超过15万人次的用户参加。海克斯康测量系统作为全球空间信息技术与解决方案的革新者,应邀参加此次展会。

图片

此次展会围绕“数字高效,绿色可靠”的主题,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 的新发展理念,规划了十五个主题突出、内容丰富、特色鲜明的展区,覆盖工程机械全产业链、供应链的几万种新技术、新产品。同时,主办方、参展企业和新闻媒体相继举办了百余场精彩纷呈的系列活动。其中,海克斯康测量系统展区面积近一百平米,共分为四大区域:本地化解决方案、智慧施工方案、道路探测方案,以及三维激光扫描方案,集中呈现海克斯康在工程机械控制领域的强大实力和智慧解决方案。

图片

展会期间,海克斯康不仅带来了针对工程机械施工作业时需要的地下管线探测方案、施工数字化扫描方案、路面质量与病害解决方案、填挖方量计量方案、安全预警方案、单人测量系统等方案,还为参展嘉宾现场展现了丰富且完善的多种工程机械自动化控制系统。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展会现场人头攒动,海克斯康测量系统的展台吸引了众多来宾驻足。阵容强大的高级工程师团队通过耐心讲解,解决了用户在机械控制等领域遇到的种种难点,增进了大家对于海克斯康测量系统的深入了解和信任。

图片

 

图片(技术人员与来宾交流解决方案)

本次展会进一步加强了海克斯康测量系统与业内其他优秀企业的交流合作,促进了技术进步、品牌提升和市场拓展。未来,海克斯康测量系统将继续致力于服务现代化基础设施建设,助推智慧工程领域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1.参观预登记
2.在线申请参展
3.展商后台登陆
4.交通安排
5.资料下载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70643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