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首页
Skip Navigation Links.

BICES新闻
第十六届BICES展商风采:西恩迪超骏(上海)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12/2 15:39:00    发布者:

引言:

西恩迪超骏一直秉承美国西恩迪集团和超骏(邱健)Trojan电池百年高端品质制造经验,深耕储能后备和深循环动力电源市场,为守护全球绿色能源市场的飞跃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期待与大家相约2023年9月北京第十六届BICES!

展商简介:

西恩迪超骏(上海)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百年历史积淀的高科技能源公司,是全球储能后备电源和动力电源领域的优秀供应商,协同发展静态电源“西恩迪”和动力电源“超骏(邱健)”两个优秀品牌。战略布局全球经销和服务网络,在储能、后备和深循环动力电源为用户提供专业的解决方案。

西恩迪超骏(上海)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领西恩迪超骏亚太区业务,立足于中国,服务于中国以及亚太其他地区,部分产品也出口至欧美并服务于欧美地区客户。公司具有全系列备用电源和深循环动力电源的设计、生产及服务能力,致力于调节和控制电能,提供值得信赖的电能保障,是储能电源、后备电源和深循环动力电源的专业解决方案的全球优秀供应商之一。公司主要产品包含工业用后备电池、深循环动力电池、储能用电池等系统及配套解决方案,满足数据中心、通信、能源及基础设施、核电、工业、新能源、储能,以及高尔夫球车/观光车、高空作业平台、洗地机、电动车、重卡、游艇等不同需求的应用,并提供电源及储能等能源系统集成技术服务。

图片

西恩迪超骏致力于成为储能和电源解决方案行业内的世界级一流企业,同时,西恩迪超骏将践行高质量发展的理念,紧随数字化、电动化发展浪潮,助力“碳达峰碳中和”双碳战略,助力新基建,秉承行稳致远、与时俱进的企业精神,坚持聚焦产业转型升级、结构调整和多主体发展的战略,继续深耕主业,不断加强产品战略布局,为促进绿色能源世界的发展贡献长期的坚持和最大的力量。

上海工厂--西恩迪超骏(上海)电源科技有限公司,最早成立于1936年(联美蓄电池厂),曾称作上海蓄电池厂(1956年),1999年,美国西恩迪科技有限公司收购美国江森旗下的DYNASTY(大力神)部门,与上海输配电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投资组建上海西恩迪蓄电池有限公司,总投资资金为5000万美元。2012年,美国西恩迪科技公司对中方股份进行战略收购,上海西恩迪蓄电池有限公司正式成为美国独资公司。2021年12月,上海西恩迪蓄电池有限公司正式更名为西恩迪超骏(上海)电源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工厂占地108亩,占地面积72,000平方米,建筑面积 32,000平方米,有员工300余人。公司一直致力于遵循最高的环境、健康与安全标准,在中国制造业领域环保方面做到了环境友好和保护,并获得了各项高标准、严要求的的资质认证,如IATF16949、ISO 14001、ISO45001、UL、TLC、QC-080000等管理体系认证以及TLC产品认证、UL安全认证、太阳能(金太阳)产品认证(CQC标志认证)等等。具有全系列备用电源和深循环动力电源的设计、生产及服务能力,致力于调节和控制电能,提供值得信赖的电能保障。公司生产的西恩迪品牌电池广泛应用于各大数据中心,金融保险,半导体,基础设施和储能等领域,为关键电源设施提供不间断的强力保障;公司生产的超骏品牌深循环动力电池广泛服务于高空作业平台、观光车/高尔夫球车、洗地机等低速移动设备场景,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的动力保障。

图片

江苏工厂--西恩迪电源科技江苏有限公司,2017年6月在江苏徐州正式投产,是西恩迪在中国的第二家生产基地,位于江苏省徐州市邳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循环经济产业园内,是由美国西恩迪科技有限公司与江苏春兴合金(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投资组建的专业生产阀控式免维护铅酸蓄电池的生产商,项目总投资8亿元,其中建设投资6亿元,用于职业安全卫生工程投资估算为5000万元以上,占建设投资的7%; 环保投资8000万元,占总投资额10%。拥有全自动小密生产线和先进的全自动中大密生产线COS10。公司设计年产铅酸电池450万KVA,已通过IATF16949、ISO14001、ISO45001管理体系认证,获得UL、CE、ROHS产品认证认证等。西恩迪江苏基地将秉承绿色发展理念,坚持环保生态优先,采用现代化管理模式,发挥西恩迪品牌优势,建设成国际一流的电池制造企业。

图片

 

资质荣誉介绍:

•  IATF16949

•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 9001:2015

•   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O 14001:2015

•   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ISO 45001:2018

•   有害物质过程管理体系认证/QC080000

•   金太阳认证

•   泰尔认证

•   UL 认证

 

主营产品、服务介绍:

公司主要生产工业用备用电池及深循环蓄电池,将满足数据中心、通信、储能及高尔夫球车、高空作业平台及电动车,洗地机等不同需求的应用。

合并后的西恩迪在全球拥有8个工厂,2个研发中心,能够为每一个顾客提供最好的服务。

 

应用领域:

 

展商联系方式:

西恩迪超骏(上海)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C&D (Shanghai) Energy Technologies Co., Ltd.

地址:上海市星火开发区莲都路55号

 

西恩迪超骏(上海)电源科技有限公司

C&D (Shanghai) Power Technologies Co., Ltd.

电话:(86) 21 3711 1222

传真:(86) 21 5750 3533

 

西恩迪电源科技江苏有限公司

C&D Jiangsu Technologies Co., Ltd.

江苏省邳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循环经济产业园

邮编:221300

电话:(86) 516 8687 9857

 

1.参观预登记
2.在线申请参展
3.展商后台登陆
4.交通安排
5.资料下载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70643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