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首页
Skip Navigation Links.

网上展厅>展商详情
公司名称: 湖北新冶钢有限公司/大冶特殊钢股份有限公司
展位号: 室内:;室外:
地址: 湖北省黄石市黄石大道316号
地址(英文):
邮政编码: 435001
传真: 0714-6297777
网址: http://xyg.citicsteel.com/
展品范围: 23.13铸锻件;25.9其他工艺装备;
企业简介: 湖北新冶钢有限公司(简称新冶钢)隶属于中信泰富特钢集团,是中国现存最早的钢铁企业之一,其前身大冶钢铁厂是清末汉冶萍煤铁厂矿有限公司的重要组成部分,具有悠久的历史,素有中国“钢铁工业摇篮”之称。1948年定名为华中钢铁公司,1953年改称为大冶钢厂,1993年组建大冶特殊钢股份有限公司,1994年改制规范为冶钢集团有限公司,1997年大冶特钢A股在深交所上市,2004年香港中信泰富出资收购冶钢集团有限公司钢铁主业资产,组建湖北新冶钢有限公司。 新冶钢位居中国企业五百强和中国制造业五百强,是国内装备最齐全,生产规模最大的特殊钢生产企业之一。拥有全球生产规模最大的中厚壁无缝钢管生产基地、中国高合金钢锻材生产基地、中国合金钢棒材生产基地。新冶钢的产品被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石油开采、工程机械、汽车、铁路机车车辆、兵器、新能源等行业和领域。其主导产品轴承钢、齿轮钢、工模具钢、系泊链钢、高压锅炉管、中厚壁无缝钢管及耐热合金等得到了国内外著名企业认可和接受。产品畅销全国,远销世界五十多个国家和地区,深得用户青睐。 新冶钢正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致力于打造最具核心竞争力的特钢强企!
展品图片:
1.参观预登记
2.在线申请参展
3.展商后台登陆
4.交通安排
5.资料下载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70643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