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首页
Skip Navigation Links.

网上展厅>展商详情
公司名称: 天津移山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展位号: 室内:;室外:
地址: 天津开发区西区北大街21号
地址(英文): NO.21 North Street,West Area,Development Zone,Tianjin
邮政编码: 300462
传真:
网址:
展品范围: 1.2装载机;1.4推土机;
企业简介: 新兴移山(天津)重工有限公司(天津建筑机械厂)始建于1953年,是我国最早从事履带式推土机制造的专业厂家。1958年研制出全国第一台履带式推土机,目前公司产品涵盖各种工程机械及应急救援车辆等。公司作为世界500强企业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在天津滨海新区拥有总占地面积1000亩,建筑面积14万多平方米的新兴移山滨海工业园,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省级企业技术中心、院士工作站,具有很强的技术研发能力,多项产品获得省部级奖项。“移山品牌”具有较高知名度,连续多年被天津市评为“天津市名牌产品”。公司奉行“精心设计、精心制造、严控质量,适应市场,持续为顾客提供满意的产品”的质量方针,弘扬“追求技术领先、打造移山精品”的企业精神,热忱为广大客户提供满意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
展品图片:
1.参观预登记
2.在线申请参展
3.展商后台登陆
4.交通安排
5.资料下载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70643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