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首页
Skip Navigation Links.

BICES新闻
BICES 2019组委会代表走访山推建友

发布时间:2019/6/11 8:33:10    发布者:

继6月5日下午第十五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简称BICES 2019)山东公路建设行业企业座谈会在泉城济南成功召开后,6日上午,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副秘书长兼北京天施华工国际会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展览公司)总经理吕莹、副秘书长王金星、协会筑养路机械分会秘书长张西农走访了BICES 2019济南展商山推建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推建友),与山推建友董事长兼总经理孙甲利、副总经理庞增领及相关人员进行了交流。

山推建友董事长兼总经理孙甲利首先对协会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希望山推建友能够利用协会平台,取得更大的发展。研究院相关人员对山推建友公司及产品进行了简单介绍,山推建友创建于1956年,1994年更名为“山东建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2013年更名为“山推建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最早生产混凝土搅拌与输送机械的大型国有骨干企业,是中铁工、中铁建历年战略合作伙伴,公司拥有7类产品,主要包括混凝土搅拌站、沥青拌合站、干混砂浆站、高端商混站、拖泵、圾处理设备及各类搅拌主机等,产品出口至55个国家和地区,立志打造成为拥有核心技术、具有国际竞争力、可持续发展的工程机械制造商。公司副总经理庞增领指出山推建友目前已在研发最新混凝土搅拌设备,并计划在BICES 2019进行展出。

协会副秘书长兼展览公司总经理吕莹表示对受邀到访山推建友表示深感荣幸,指出山推建友建厂历史悠久,使命光荣,在多年的经营中始终保持着与时俱进,对此表示由衷的钦佩,希望能够继续再接再厉,打造一流的国际知名品牌,随后对行业形势、用户组织情况和行业标准等进行了沟通交流,对进出口贸易相关业务及流程进行了调研,最后对参展BICES 2019表示感谢,希望通过协会和BICES组委会的努力,山推建友能取得预期的参展效果,并期待金秋9月北京BICES见。

1.参观预登记
2.在线申请参展
3.展商后台登陆
4.交通安排
5.资料下载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70643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