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首页
Skip Navigation Links.

BICES新闻
BICES 2021展商风范之浙江恒展机械:细节决定成败,品质铸就辉煌

发布时间:2021/3/24 9:26:40    发布者:

引言:

细节决定成败,品质铸就辉煌。浙江恒展机械用精益求精的品质服务各主机厂家,恒展愿与您相约在北京的金秋,让我们BICES 2021 北京见。

 

展商简介:

浙江恒展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国际标准液压流体连接件梭阀的工厂。涵盖工程机械配件,农林石油机械配件,高低压油管接头、过渡接头、软管接头、法兰、梭阀、油缸以及汽摩配件等。公司致力于提供给客户一流的产品及全方位的服务。恒展机械创建于2008年,位于浙江东南沿海一座美丽的海岛城市,被誉为中国阀门之都,汽车零部件产业基地--玉环,公司占地面积10000平米,现有员工200多人,年产液压件1000多万件。

公司的液压流体接头按照SAE、DIN、ISO、BS、JIS等标准制造,并可根据客户需要,定制非标产品。材料主要为碳钢、不锈钢、铝、铜,作整体式热模锻压成型毛坯。产品形状有:直通、45度、90度以及三通和四通等。产品主要用在液压、润滑、冷却等流体系统中,应用于石油化工、航空、铁路、汽车、船舶,工程机械,注塑机械、农业机械、机床制造等行业。

未来,浙江恒展会一如既往地倾力打造与客户的长期伙伴关系。无论您身在何处,无论您面对何种难题,我们愿用高品质的产品和真诚的服务,来共同创造辉煌。

 

资质荣誉介绍:

浙江恒展机械有限公司是市级高新科技及浙江省科技型企业,通过IATF 16949和ISO9001 质量管理体系。

 

主营产品、服务介绍:

浙江恒展机械有限公司的主要产品是液压流体接配件:过渡接头,软管接头,软管总成,法兰,汽车配件,泵阀配件等工程机械的配件。

 

展商联系方式:

ZHEJIANG  HENGZHAN  MACHINERY CO.,LTD

浙江恒展机械有限公司

浙江省台州市玉环市大麦屿南尤工业区榴榕路  317604

Tel: +86 (576) 89926302  Fax: +86 (576) 89926301

联系人:张毓中   15068638111

Email: HZ@yhhzjx.com.cn
www.yhhzjx.com.cn 

 

1.参观预登记
2.在线申请参展
3.展商后台登陆
4.交通安排
5.资料下载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70643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