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首页
Skip Navigation Links.

BICES新闻
CMIIC2015工程机械互联网大会启动新闻发布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5/5/29 14:24:10    发布者:BICES

    2015年5月28日下午,CMIIC 2015(Construction machinery industry Internet Conference中国工程机械行业互联网大会)启动新闻发布会暨慧聪工程机械网1-4月电商交易指数发布会于北京京仪大酒店隆重举行。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会长祁俊、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副秘书长尹晓荔、全国设备租赁及二手设备专业委员会秘书长余小梅、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挖掘机分会秘书长李宏宝、用户工作委员会秘书长侯宝佳、国家工程机械质量检验监督中心副主任陈宝强、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宣传部主任郑旭冉以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BICES)承办单位北京天施华工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总经理乔健、壳牌润滑油市场部品牌沟通总监徐元春等以及来自众多媒体的代表出席了本次新闻发布会。


1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会长祁俊为发布会致辞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会长祁俊为大会致辞,在致辞中,祁俊对CMIIC2015互联网大会寄予厚望。他希望通过CMIIC中国工程机械互联网大会的胜利召开,让互联网能够为工程机械企业提供新的经营模式、甚至发展机遇和空间,促进互联网与工程机械行业企业的深度融合,快速借势转型,努力做到利用互联网优势激活传统制造业,提升工业产业价值及其创造力。

1

慧聪工程机械网王彩英演讲

   慧聪工程机械网总经理王彩英表示,CMIIC2015中国工程机械互联网大会,旨在帮助传统企业开启“互联网+”思维模式,促进互联网与工业企业的深度融合,快速借势转型;并且协助企业构筑电子商务运营体系,分享行业成熟优秀运营策略、渠道优化方法;与此同时,利用互联网优势激活传统制造业,提升工业产业价值及其创造力。

1

北京天施华工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总经理乔健介绍BICES2015

  北京天施华工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总经理乔健先生向与会人士介绍了BICES2015最新的筹备情况,同时表示,随着BICES2015迁址新国展,专业的展馆、便捷的交通以及环绕周边的良好的食宿条件,得到了参展商和观众的一致认可。同时基于BICES作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风向标,及致力于搭建全价值产业链的价值创造交流平台的作用,历届BICES成为国际知名展商进入中国工程机械行业信号的不二选择,而本届BICES行业与会认识届时也将再次见证众多的全价值产业链上的新面孔。在展商组织工作如火如荼的同时,BICES也将与众多用户行业进行深度合作,相信届时国内顶级用户团采购团的亲临必将如同九月的北京,给本届展商带去满满的收获。

1.参观预登记
2.在线申请参展
3.展商后台登陆
4.交通安排
5.资料下载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70643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