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首页
Skip Navigation Links.

行业新闻
苏子孟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接待土耳其工程机械协会代表团一行

发布时间:2018/11/29 22:54:20    发布者:

   11月28日上午,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苏子孟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在Bauma China 2018展场协会办公室接待了由耳其工程机械制代理商与制造商协会(简称土耳其工程机械协会)会长Mr. Merih Ozgen和秘书长Yusuf Yigit率领的土耳其挖掘机、两头忙、高空作业平台和掘进设备等多家生产企业代表组成的参观代表团,双方就中土协会和展会之间进一步紧密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会谈现场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苏子孟致辞

        苏子孟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代表Bauma China中方主办方欢迎土耳其工程机械协会代表一行应邀前来参观2018展会。他向客人介绍了中国工程机械行业2018前三季度在前期高增长基础继续保持强势增长的态势,表明了对2019年中国工程机械行业仍将稳步发展的良好预期。详细介绍了将于2019年9月4-7日在北京举办的第十五届BICES展会筹备进展情况。赞赏土耳其工程机械协会为推进与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及行业之间的交流合作和组织土耳其展团参加BICES 2019展会所积极开展的各项工作。

土耳其工程机械协会会长Mr. Merih Ozgen致辞

        土耳其工程机械协会会长Mr. Merih Ozgen先生对中方邀请该协会代表团一行来参观Bauma China 2018展会表示了诚挚的谢意。高度评价中土双方协会在过去十多年期间建立起来的良好互信和互惠合作关系。他表达了将通过组织土耳其工程机械展团参加BICES 2019来进一步实质性地推动中土双方协会会员企业之间交流和合作的愿望。

土耳其工程机械协会秘书长YusufYigit致辞

        土耳其工程机械协会秘书长Yusuf Yigit简要介绍了随团参观Bauma China 2018展会会员企业的情况,并介绍了土耳其协会组织的BICES 2019展会土耳其展团目前的组织工作进展。他还详细询问了土耳其企业在参加BICES 2019展会期间可能遇见的有关问题和中国有关排放法规等方面的要求。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副秘书长、BICES 2019展会承办方--北京天施华工国际会展公司总经理吕莹致辞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副秘书长、BICES 2019展会承办方--北京天施华工国际会展公司总经理吕莹简要介绍了近年来中国有关工程机械非道路移动设备方面的法规和排放标准。介绍了BICES2019展会将继续设立包括四阶段排放设备、大国重器、强基工程、智能化、掘进和高空作业设备等方面主题展馆和特色展区的情况。并代表BICES承办方欢迎土耳其展团参加BICES2019展会,展出土耳其优势和特色的工程机械产品及技术。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展览部副主任李云生、贸促会机械分会外联部白东红和北京天施华工国际会展公司副总经理夏韦、国际合作部部长班玉兵、副部长麻尧等参加了会谈。

合影留念

1.参观预登记
2.在线申请参展
3.展商后台登陆
4.交通安排
5.资料下载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70643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