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首页
Skip Navigation Links.

行业新闻
德工956N叉装机:叉装岩石专用机

发布时间:2017/8/28 17:53:37    发布者:BICES

 

市场对于特殊工矿使用的专业化工程机械的需求也在逐渐增多,而一款专为石场矿程量身打造的岩石叉装机,特别受众多用户的钟爱与赞誉,它就是956N岩石叉装机。

在德工装载机队伍里。956N可算是一员主将,以其功率大,油耗低,操控灵活,设计精良等优点博得了众多国内外用户的喜爱。

德工956N在胶东采石场工作

德工956N在胶东采石场工作

潍柴新一代涡轮增压高压共轨国Ⅲ排放发动机,配93空气沙漠滤。低排放,低噪音,低油耗,节能效果明显,性能更稳定、动力性更强。液力机械式传动,采用低转速大扭矩变矩器,行星变速箱,动力匹配好,运动平稳,操作简单;根据外界阻力的大小自动无级变速,既能充分利用发动机的功率,增大整机牵引力,又提高了整机的机动性。

全新计算机优化设计的工作装置,车架结构重载设计,德工专利技术的前后车架铰接双定位结构,优点:举升能力比同行业同类产品提升6.8%,作业效率更高,具有超强承载能力。

液压系统采用先进的双泵合流技术配置优先卸荷阀,优先转向和节能效果,节省燃油,提高了整机燃油经济性和作业效率。

这款产品采用了气顶油钳盘式脚制动系统和断气刹制动、紧急制动系统,制动性能安全可靠。产品采用高精度步进电机组合式仪表,进口高端传感器,具有声光报警LCD显示屏,可匹配DG-8000远程控制管理系统,人机交互,检测保养更方便,设备管理更科学。匹配WP多功能功率省油开关,根据不同工况,由电脑程序控制

新型钢结构驾驶室,全覆盖驾驶室防阻燃内饰,设计更安全;可选配ROPS/FOPS防倾翻驾驶室,可配装空调系统、暖风系统。操作者更加舒适,更安全。

德工DG956N以精良的品质,持续可靠的优异性能,博得了国内外众多用户的喜爱。(本文来自德工)


长按左侧二维码识别关注

立享BICES信息、行业资讯、行业政策、协会动态、新品速览、企业动态、工程导览、一带一路、全球展会、全球市场、展会计划、会员活动等全方位价值信息。

 
1.参观预登记
2.在线申请参展
3.展商后台登陆
4.交通安排
5.资料下载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70643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