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首页
Skip Navigation Links.

BICES新闻
BICES万里行之法国巴黎走访

发布时间:2015/4/23 15:04:52    发布者:BICES

    本月20-25日,第十届法国巴黎国际工程机械与建材机械博览会(INTERMAT) 将在巴黎北郊维勒班展览中心开幕。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BICES)主办单位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BICES承办单位北京天施华工国际会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苏子孟先生、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机械行业分会副会长周卫东先生、北京天施华工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总经理乔健先生等一行受邀并组团参加此次展览。

    展会同期,BICES在会场举办了BICES法国展新闻发布会,来自韩国建筑机械制造商协会、土耳其工程机械行业协会、英国工程设备协会、国际高空作业协会西班牙建筑和采掘设备制造商联合会、巴西技术设备与维修协会等行业协会的代表来自法国、英国、意大利、西班牙、罗马尼亚、土耳其、阿尔及利亚等40家国际知名媒体也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周卫东先生主持苏子孟先生对中国经济及工程机械行业的发展进行了系统的回顾和预测。锐斯塔(Dressta)副总裁霍华德戴尔先生作为BICES的老展商与各位参会嘉宾分享了参展经历,同时从展商角度对BICES的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最后,北京天施华工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总经理乔健先生从中国经济发展、本届展览特色、参展参观服务等方面向国际媒体展示了亚太地区本年度最大工程机械展会BICES 2015的优势和将为展商及观众朋友带来的无限商机

    随后苏子孟先生、周卫东先生、乔健先生一行走访了BICES相关合作协会并就BICES组织海外专业观众及买家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并达成了合作意向。因苏子孟先生行程紧张,展会期间对中国展团的部分展商进行了走访:中联重科、柳工、山推、山河智能、方圆支承考思特电子等行业企业,对中国中国工程机械企业参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随后BICES一行将继续对参展企业进行走访和交流。

    此次法国之行,BICES取得了丰硕成果,不仅了解了欧洲地区工程机械市场发展现状,也开阔了国际视野,相关国际合作项目也进展顺利,相信通过不断学习和改进,并深入市场了解需求,BICES的高品质将得到更大的升华。

1.参观预登记
2.在线申请参展
3.展商后台登陆
4.交通安排
5.资料下载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70643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