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首页
Skip Navigation Links.

行业新闻
中国二手工程机械联盟成立大会扬州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5/4/20 15:58:31    发布者: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

    2015年4月12日,以“责任、持续共赢”为主题的中国二手工程机械联盟成立大会暨首届二手工程机械车商高峰论坛在江苏扬州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举行。作为此次活动发起方易极拍(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了业内数百家二手工程机械车商组织成非营利组织,旨在携手共同推进二手工程机械行业诚信体系建设,打造行业诚信服务品牌,促进国内二手工程机械行业健康发展和可持续性发展,活动引起了行业内高度关注。来自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会长祁俊、协会挖掘机分会秘书长李宏宝、易极拍(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瞿军晖、中国路面机械网总经理方剑仙,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二手工程机械车商600余人共同出席了此次会议,共同探讨当前及未来二手工程机械发展方向,共赢共利,共谋发展。

1

中国二手工程机械联盟成立大会扬州隆重举行

1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会长祁俊出席大会并致辞

    易极拍(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张凯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二手工程机械联盟的具体内容,这是一个代表国内主流二手工程机械车商及中介声音的组织,一个可以共享资源、促进交易的平台,一个可以分享经验,共同成长的平台。联盟可以为联盟单位提供:一手货源真实车况的信息共享,一手出售信息的共享、一手客户求购信息的共享、行业黑名单的查询、异地评估试车服务、先进经营理念的分享、大型订单的合作、系统化、品牌化运营的支持。

1

二手工程机械联盟成立仪式揭牌

    二手工程机械联盟宗旨:依法律为依据,诚信为基石,联盟为纽带,统合全国加盟成员之力,共同推进二手工程机械行业诚信体系建设,打造行业诚信经营服务品牌,促进行业健康发展、可持续性发展,开创共建诚信,共创品牌,共赢共利,共谋发展的新局面。

    在联盟成立大会的前一天,中国二手工程机械联盟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扬州会议中心酒店召开,会议就联盟章程做了探讨,并且共同签署了中国二手工程机械联盟公约。联盟单位应自觉遵守,为二手工程机械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做出表率。最后,大会进行了联盟主席、副主席、秘书长的选举。大会选举易极拍(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瞿军晖为中国二手工程机械联盟理事会主席、易极拍(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张凯为联盟秘书长。

    时至今日,工程机械新机销售不景气,涌入二手工程机械行业的人员日益剧增,利润薄弱、人员混杂、诚信缺失,诸多问题让用户在选择二手设备中更加焦虑和困惑。在此二手工程机械发展的转折点上,中国二手工程机械联盟应运而生。

    在当天下午举行的二手车商高峰论坛中各方嘉宾各抒己见,纷纷献言献策。在会议中,嘉宾就二手机评估及定价、二手机交易风险防范、二手机进出口问题、二手工程机械车商发展方向几个话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新鲜观点不断碰撞,与会嘉宾受益良多。

    易极拍(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倡办的二手工程机械联盟的成立标志着二手车商从各自为阵已经走向了集体抱团的态势,成为国内首次二手工程机械行业的“群英会”,将真正的实现统合资源,优势互补,为中国二手工程机械发展做出新贡献,开拓新局面。

1.参观预登记
2.在线申请参展
3.展商后台登陆
4.交通安排
5.资料下载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70643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