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首页
Skip Navigation Links.

BICES新闻
菲律宾前国会议员一行来BICES参观访问

发布时间:2014/10/22 15:08:47    发布者:BICES

        2014年10月16日上午,菲律宾对华友好人士、前国会议员洪宇柏先生(Mr. Harry C. Angping)在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亚非部徐焱处长陪同下在京与BICES主办方进行了友好会谈。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副秘书长王金星首先代表行业协会向来宾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国工程机械行业发展的现状、市场状况、重点企业及中国对东南亚以及菲律宾的工程机械贸易情况;BICES代表也在会上向洪先生介绍了BICES展会的历史和发展、上届展会情况以及2015年展会的筹备情况等,并邀请洪先生出席BICES 2015展会。洪先生在会上介绍了中菲之间的贸易概况,表示菲律宾工程机械市场前景广阔,对中国的产品需求量呈上升趋势,未来中国企业对菲出口有巨大的潜力和空间。此行能够深入了解BICES展会他感到十分高兴,觉得BICES正是当前推动中国企业开拓菲律宾市场的良好助力,非常需要像BICES这样巨大的行业展示平台对外宣传中国产品,促进贸易和技术沟通,打开一扇帮助菲律宾企业了解中国品牌的窗口。最后洪先生表示他很高兴接受BICES邀请并愿意就加强双边贸易发展积极促进菲律宾相关协会和工企业代表组团来BICES 2015参观洽谈合作。

 

1.参观预登记
2.在线申请参展
3.展商后台登陆
4.交通安排
5.资料下载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70643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