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首页
Skip Navigation Links.

BICES新闻
第十六届BICES展商风采:郑州奥特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5/10 9:34:04    发布者:

郑州奥特科技有限公司创建于2005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创新型高新技术企业,是工信部公示的首批专精特新重点“小巨人”企业。年生产能力达20万余套,在运行润滑设备达61万台。

公司开发的双线润滑系统、沉桶式润滑泵、连杆分配器组件,彻底解决了递进分配器易堵塞、系统补脂困难、铲斗润滑管路易磕碰的三大行业难题,提高了集中润滑的系统稳定性和可维护性,降低了轴销故障频率,节省人工注脂时间,为工程机械集中润滑推广提供了基础。

公司专职研发团队80余人,董事长赵大平先生是集中润滑领域唯一一位入选国家“万人计划”科技创业领军人才。奥特科技已申获国内外技术专利200余项,拥有院士工作站、德国Lubmann GmbH润滑研发平台、省级工程技术中心和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等多个研发平台,通过ISO9001和IATF16949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ISO45001职业健康管理体系、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和CE欧盟认证,奥特检测中心已通过国家CNAS实验室认可,是国家集中润滑行业标准主编单位之一。

 

1.参观预登记
2.在线申请参展
3.展商后台登陆
4.交通安排
5.资料下载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70643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