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首页
Skip Navigation Links.

行业新闻
阿特拉斯·科普柯第一台国产移动照明灯车成功下线

发布时间:2014/4/3 11:02:59    发布者:中国工程机械品牌网

 

  阿特拉斯·科普柯在集团国际团队的核心技术支持下,第一台国产移动照明灯车(QLT M10)成功下线,适用于为各种不同的应用场合提供光源和电源的双重保障。
新型移动照明灯车满足国2排放标准(GB20891-2007),采用国际知名品牌发动机和发电机,结构紧凑,性能稳定,效率更高。
照明效果示意图
  1000 W的金属卤素灯寿命更长,在照明的同时也可提供额外电力输出;可伸缩,可拆卸的手动桅杆最高可升至9.2 米,方便运输,且照射范围更加广泛,可达35米;71.5小时超长的持续运行时间和超静音设计,非常适合夜间施工;即插即用,稳定可靠的电气控制系统,使得电力输出更加方便快捷,提高了灯车的安全性能。
新型移动移动照明灯车主要为建筑、路桥、采矿、抢险、救援以及大型活动等各类户外施工场合提供照明,为黑暗中的艰苦作业提供了可靠的保障。
阿特拉斯·科普柯第一台国产移动照明灯车
阿特拉斯·科普柯第一台国产移动照明灯车
1.参观预登记
2.在线申请参展
3.展商后台登陆
4.交通安排
5.资料下载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70643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