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首页
Skip Navigation Links.

头条新闻
“智联天下,绿绘未来”BICES 2019展会主题正式发布

发布时间:2018/5/14 8:08:13    发布者: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宣传部

 

         2018年5月10日,在第二个“中国品牌日”来临之际,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为主主办的工程机械行业品牌展会----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以下简称BICES展)正式发布第十五届展会(简称BICES 2019)主题----“智联天下,绿绘未来”。

 

“智联天下,绿绘未来”BICES 2019展会主题正式发布

        以“智联天下,绿绘未来”作为BICES 2019的主题,充分表达出展会主办方积极响应《中国制造2025》战略,引领、推动工程机械行业应用智能技术、升级绿色制造的决心,大气磅礴,立意高远。彰显了BICES展的丰富内涵,表现出BICES展作为全球具有重大影响力的中国品牌展会的责任和抱负。

        自1989年首届到2019年将举办第十五届,BICES展已经历了整整三十年。经过三十年的磨砺打造,BICES展已成为工程机械行业发展的风向标和全球工程建设领域各相关企业和用户交流合作的大舞台。三十年来,BICES展始终立足中国,放眼全球。以国内外知名品牌企业和优质用户群体为依托,全心全意搭建行业价值增值和交流合作平台,为工程机械行业创新发展、为各参展企业的技术进步、品牌提升和市场拓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上一届BICES展(BICES 2017),在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下取得了极大成功,充分发挥出中国首都北京的区域优势,吸引了来自政府部门、建筑企业总部、重点用户、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和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驻华使节、行业组织和专业观众等共计124259人次到现场参与展会的各项活动。其中由协会组织邀请的工程机械用户达1万余人,这些行业客户对参展企业在经济、技术、产品和服务等各方面所取得的新成就普遍予以赞誉,展会订单较上届明显增加,各参展商的品牌影响力大幅提升。展会专设的非道路机械用四阶段排放设备、盾构机、高空作业机械、停车设备、应急抢险装备、商用车和地方特色产业展区好评不断。来自中国央视等200多家海内外媒体纷纷派员亲临现场采访播报、行业各网络媒体及微信平台也争相发布展会盛况;展会期间举办的“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机遇与挑战论坛、中非工程机械合作论坛、全球工程机械产业大会暨50强峰会、行业标准化工作会议、四阶段排放技术论坛、首都新机场建设施工技术与设备应用交流会、城市停车建设及管理技术交流会、第四届国际工程机械及专用车辆创意设计大赛等多场配套活动亮点纷呈;展会评选出的BICES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创新产品和推荐产品等奖项,充分契合了“绿色智能,创享未来”的展会主题,使展会品质得以进一步提升。

        2019年9月4日至7日在北京新国展举办的BICES 2019,适逢举国喜迎建国七十周年的好日子,届时将有更多的庆祝和行业特色活动值得期待。主办方表示将围绕“智联天下,绿绘未来”的展会主题,更好地总结办展经验,把握实时动态,前瞻行业未来,打造出一流的展会平台,从空间和时间双重维度引领行业未来的发展方向。

        相信自海内外的知名品牌工程机械企业通过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平台的运用,以及智能思想、智能工艺、智能制造、智能技术、智能产品、智能管理的深入推进,不断调整战略方向,提升战略高度,实施战略举措,智能制造成果一定能够不断涌现,并通过BICES在更广阔的市场上取得更大的成功。而以消耗更少能源、使用更清洁能源的绿色发展,则是在全球气候环境和石油能源形势日益严峻的新形势下,直接关系到我们能否成功并长久绘制美好蓝图的关键,关系到工程机械行业未来能否不断突破新的发展瓶颈和赢得长远可持续发展的大事。相信BICES2019将充分展示出四阶段以上排放产品和各类工程机械产品在可靠性、耐久性和广大参展商在绿色发展方面所取得的新成就。

        当前,工程机械行业进入了稳中向好的发展新阶段,可以预见北京BICES 2019将又是一届火爆的行业盛会。

        9月是北京最美的季节,BICES 2019诚挚欢迎广大行业朋友们前来参展、参观、交流和合作,期待与各界朋友相会在首都北京,共享金秋!    

1.参观预登记
2.在线申请参展
3.展商后台登陆
4.交通安排
5.资料下载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70643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