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首页
Skip Navigation Links.

BICES新闻
第十六届BICES展商风采:浙江海格威液压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5/10 9:26:15    发布者:

海格威创立于1996,是一家致力于提供一流的、完整的一站式液压流体连接件产品及服务的供应商。

我们的产品涵盖液压过渡接头、胶管接头、软管总成、硬管总成、快速接头及各类管路附件。       

二十六年来,公司一直遵循诚信经营,质量第一,客户至上的原则,一步一个脚印,发展成为拥有3个工厂,全国4个服务点,企业拥有近400名员工的规模。产品在行业内得到了广泛的认可和好评。       

公司宁波生产基地位于宁波市宁海县,工厂占地80余亩,总投入2亿元,目前拥有600多台现代化的高性能CNC机床。主要生产液压过渡接头,法兰,胶管接头,单向阀,快速接头等产品。       

位于上海奉贤的总成生产及仓储中心配备成套扣压产线和全数控CNC弯管机系列设备是软管总成及硬管总成生产基地,并且依托上海的物流优势建有庞大的现货库存,确保客户的生产需求。       

客户坚持就近服务的理念,公司在江门、扬州、长沙、临沂设立了仓库及软管扣压服务点。给予当地客户物料就近配送服务。       

公司已通过ISO9001、ISO14001、ISO45001体系审核。配备硬度计,投影仪,测长仪,三坐标,轮廓仪,材料光谱仪,脉冲测试机,压力测试机和盐雾测试机等检测设备。公司至上而下对应产品有着严苛的质量控制要求,从原材料到成品通过多道把关,使产品质量得以有效的保证。

我们的产品广泛用于工程机械、地下建机、矿产、码头、军工、造船、农机、冶金等行业,并且远销欧美等质量要求苛刻的地区。     

 海格威人为赢得客户的长久信赖和支持,秉承“诚信为本,匠心智造”的生产理念,坚持“质量第一,快速反应”的经营方针。不忘初心,持续发展,立志打造成为流体连接件领域的领导者。

 

1.参观预登记
2.在线申请参展
3.展商后台登陆
4.交通安排
5.资料下载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70643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