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首页
Skip Navigation Links.

BICES新闻
第十六届BICES展商风采:唐山盛航环保机车制造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5/10 9:36:25    发布者:

唐山盛航环保机车制造有限公司位于“京东宝地、润泽丰美”的唐山丰润,成立于2011年,占地面积300亩,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河北省重点项目,唐山发展装备制造业重点转型企业,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会员单位,唐山科技企业创新联盟理会长单位,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盛航人秉承“科技领先 制造精品 争创一流”的核心理念,坚持“创造 绿色 共赢”为发展目标,作为国内装备制造业的新兴企业,目前以生产叉车门架、叉车横梁以及叉车门架总成为主打产品。具备生产叉车配件20万吨,叉车门架及总成20万台套生产能力。公司现与国内杭州叉车、合力叉车、上海龙工、柳州叉车、台励福叉车、海斯特叉车、中力叉车,国外韩国斗山叉车、克拉克叉车、现代叉车等知名叉车企业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专业的恪守、精湛的技艺、真诚的服务,不断加强产品技术的提升和完善。目前获得32项国家专利,并通过国际质量体系9001认证、欧盟CE认证、韩国KS认证、马来西亚QAS认证、新加坡BC1认证以及职工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等七项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峥嵘砥砺,岁月如歌。中国继往开来的发展历程,正处于历史的最好时期,盛航人愿以不忘初心、及锋而试的决心和使命,与国同梦,勇立潮头,开创未来!

 

1.参观预登记
2.在线申请参展
3.展商后台登陆
4.交通安排
5.资料下载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70643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