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首页
Skip Navigation Links.

新闻稿
柳工60周年庆暨新品发布活动——激情奋进六十载 扬帆起航逐百年

发布时间:2018/11/29 22:43:16    发布者:

2018年11月26日,柳工创建60周年庆祝大会在柳工国际工业园隆重举行,现场有关怀和支持柳工发展的广西壮族自治区和柳州市各级领导,来自8个国家的驻华使节,中国科学院和工程院院士,还有为柳工发展壮大做出卓越贡献的老领导、老前辈,与柳工携手并进、互利共赢的海内外客户、经销商、供应商、股东、合作伙伴和相关方等各界人士齐聚一堂,共同庆祝柳工60周年华诞。

 

柳工创建60周年庆祝大会在柳工国际工业园隆重举行

在柳工创建60周年庆祝大会上,柳工喜迎装载机40万台下线,与现场嘉宾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性时刻。历经一甲子风雨沧桑,柳工通过不懈努力、自足立身、深耕技术创新,成功实现装载机累计生产40万台!这是一个值得与厂同庆并载入柳工历史的重要里程碑。

柳工创建60周年庆祝大会现场

与此同时,包括990F挖掘机、B170DL推土机、S935甘蔗收获机、 TC800C5起重机、4180D平地机、886H装载机等6款柳工新产品也在大会现场发布,充分展示柳工大型化、智能化成套设备的魅力。

990F挖掘机

60年激情与奋进的历程,柳工已经形成了19条全系列产品线,主导产品包括轮式装载机、挖掘机、叉车、推土机、吊管机、平地机、压路机、摊铺机、铣刨机、滑移装载机、挖掘装载机、高空作业平台、汽车起重机、随车起重机、矿卡、旋挖钻机、液压连续墙抓斗、连续墙钻机和双轮铣/搅设备。

4180D平地机

柳工的产品可满足客户不同的应用需求。同时,作为一个优秀的民族品牌, 柳工主动承担制造企业转型升级的历史重任,努力践行技术升级和自主创新,为柳工的全球客户带去性能更强,种类更丰富的全系列工程机械产品。今天,柳工发布包括世界首创智能铲装遥控装载机886H,990F挖掘机,B170DL推土机,TC800C5汽车起重机,4180D平地机和S935甘蔗收割机在内的6款新产品,为柳工60周年献礼,展现柳工为此持续努力的成果。同时,也是柳工产品不断向大型化、智能化方向迈进的又一个进步。

 

TC800C5起重机

未来,柳工将坚定不移把国企改革和发展作为立身之本,着力促进企业效益新提升;坚定不移把服务客户作为主攻方向,大力拓宽柳工产品与服务发展新格局;坚定不移把技术研发作为重要抓手,全面打造竞争新优势;以人为本作为根本保证,有效激发团队建设新活力;把合作创造价值作为发展基石,共同续写合作共赢新篇章。

 

柳工创建60周年庆祝大会现场 柳工设备展示

柳工百年基业长青的画卷正在徐徐铺展,蓝图已绘就,奋进正当时。在柳工使命和愿景的指引下,柳工人必将以更从容、更坚定的步伐走向下一个甲子。未来属于有梦想、有使命、有担当的人,为实现柳工国际化战略目标,让我们继续发扬柳工精神,满怀希望憧憬,夜以继日,快马加鞭,奋勇前行!

 

1.参观预登记
2.在线申请参展
3.展商后台登陆
4.交通安排
5.资料下载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70643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