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首页
Skip Navigation Links.

BICES新闻
中交天河—BICES2017北京工程机械展上的一颗耀眼的明星

发布时间:2017/9/23 1:27:51    发布者:

 

在这金九银十收获的季节里,第十四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作为国内外盾构机制造商的龙头企业之一,中交天和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受邀请参加本次展览会。上午十时许,公司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周骏参加开幕式。

 

      作为全国工程机械行业的风向标,本次展会吸引了全球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千余家展商参展。

 

 

      在众多展商中有一颗明星格外耀眼,那就是中交天和的展馆,本次展会中交天和的参展面积达到了历史之最,面积达300多平方米,展览了包括天和号在内的十余种不同型号规格的盾构机、TBM、深层搅拌船(DCM),众多国内外观众被我们的产品所吸引,纷纷驻足观看并且询问相关盾构专业问题。

      图为公司周骏副总经理与中国路桥客户现场模型赠送

       工信部汪宏处长、董立兴专家、王金星副秘书长参观我司展馆

 

 

 

 

 

长按左侧二维码识别关注

立享BICES信息、行业资讯、行业政策、协会动态、新品速览、企业动态、工程导览、一带一路、全球展会、全球市场、展会计划、会员活动等全方位价值信息。

 
1.参观预登记
2.在线申请参展
3.展商后台登陆
4.交通安排
5.资料下载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70643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