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首页
Skip Navigation Links.

BICES新闻
BICES 2015开幕式致辞

发布时间:2015/9/22 22:56:44    发布者:BICES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苏子孟

尊敬的王瑞祥会长,尊敬的何光远部长,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上午好!

今天,第十三届的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会在首都北京隆重开幕了。在此,我代表主办方向出席开幕式的各位领导和海内外嘉宾,向给予展会大力支持和帮助的国家和北京市各有关部门,向关心和支持展会的社会各界人士,特别是向各参展单位、新闻媒体和前来参观、洽谈观众朋友们,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近年来,在世界经济增长乏力的背景下,我们国家坚持宏观政策的基本取向不动摇,不断下力气推动改革开放,促进结构调整,积极稳妥地实施宏观调控,使经济始终保持在合理区间内平稳运行。当前,中国经济缓中趋稳、稳中向好。

在此环境下,我们工程机械行业各相关企业积极调结构、转方式,不断提升创新能力,努力加快数字化、智能化和节能减排步伐,进一步强基础、攻高端,各种高性能、多功能、高可靠性、能源多样性产品不断涌现,品牌的影响力大幅度增强,国际化进程继续加快。

今后,国家 “一带一路”、 《中国制造2025 、国际产能合作和一系列稳增长政策的实施,必将进一步拉动经济发展,更将受益于工程机械行业。工程机械产业正在走出低谷,逐步进入一个新的良好发展周期。

本届展会,是本年度亚太地区,乃至全球工程机械领域影响力最大的展会之一,展出面积达15万平方米,参展商近千家,预计观众达10万人以上。

在接下来的四天时间里,这里将充分展示出中国工程机械产业在新常态下,通过结构调整、转型升级、提质增效所取得的新业绩,记录下各相关企业在实现工程机械强国道路上奉献的智慧和锤炼出的风采,也多个角度集中展示世界工程机械产业发展的成果。同时,更将展现出奋战在全国工程机械战线上的各级领导和广大职工对美好未来的决心、信心、责任和承担。相信通过本届展会,来自祖国和世界各地的朋友们,一定会共享展会成果,共结深厚友谊,共谋发展大计。

金九银十,是中国首都北京最美丽的季节!我们衷心地祝愿朋友们在北京度过这段愉快并难忘的美好时光!

谢谢大家!

 

1.参观预登记
2.在线申请参展
3.展商后台登陆
4.交通安排
5.资料下载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70643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