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首页
Skip Navigation Links.

BICES新闻
BICES万里行之2015蒙古国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2015蒙古国国际建筑及装饰装修材料博览会

发布时间:2015/5/21 13:52:59    发布者:BICES

     2015年5月15-17日,由BICES承办单位北京天施华工国际会展有限公司参与协办的2015蒙古国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2015蒙古国国际建筑及装饰装修材料博览会在蒙古国首都乌兰巴托的米歇尔国际展览中心(Misheel Expo Center)开幕。本次展会主秉承了综合与潮流的概念,为工程建筑施工、建筑采购商量身定制,提供一站式采购平台,并为住宅、酒店餐厅、商场等物业提供从建筑、装修到新产品、新材料的一体化解决方案。

     展会期间,中国驻蒙商务参赞孙维仁先生、中国贸促会建材机械行业分会副会长周治洲先生、国际部主任付立娟女士走访了BICES展团企业,对中国工程机械在蒙古市场的发展情况进行了了解和沟通,同时和BICE代表及所率的展团进行了合影留念。

     随后,BICES参会代表在展位上和到访的蒙古国建设部、蒙古国投资局等领导及蒙古观众就从中国经济发展、中国工程机械产品、本届展览特色、参展参观服务等方面阐述了亚太地区本年度最大工程机械展会BICES 2015的优势和将为蒙古国展商及观众朋友带来的无限商机。

    此次蒙古之行,BICES取得了丰硕成果,不仅丰富BICES的海外项目的开拓经验,也了解了蒙古工程机械市场发展现状,相关国际合作项目也进展顺利,相信通过不断开拓并深入市场了解需求,BICES国际有效观众及展会品质将得到更大的升华。

1.参观预登记
2.在线申请参展
3.展商后台登陆
4.交通安排
5.资料下载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70643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