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首页
Skip Navigation Links.

BICES新闻
中联重科设计师 常欢-创意设计大赛为行业进步提供力量

发布时间:2014/9/28 14:56:25    发布者:中联重科设计师 常欢

    “神州自有中天日,万国衣冠舞九韶”

    借助BICES这样一个有着巨大影响力的平台,我想首先借用这一诗篇对我国工程机械及专用车辆设计师以及梦想加入这一行列的同学鼓舞士气。

    纵观世界机械行业制造及设计强国历史,我们不难发现模仿、吸收、创新这样一个规律。以史为镜,可以知兴替。我们在模仿与吸收上苦下功夫,那么创新离我们还远吗?我们不必在其他国家强加于我们的粗制滥造标签下畏首畏尾,我们必须要正视自己的设计,这可以是一个不完美的设计,但是在历史的长河中这是一个必然完美屹立于世界之巅的设计。

    我做为一名机械行业设计人员,已经欣喜的看到我们的工程机械产业强势站上世界舞台,更有李克强总理自豪的在世界各国推销国产高速列车,这些进步是有目共睹的。我们看到这些进步的同时,也要清醒的意识到我们的不足,我们还缺少培育优秀设计师的土壤,现有人员数量与质量无法支撑整个机械行业的进步。BICES在创意设计这方面为我们提供了舞台,我参与这个舞台,并得到BICES评委会的认可,在这里感谢BICES授予我奖项。

    最后,希望我国工程机械及专用车辆设计师以及梦想加入这一行列的同学能够借助BICES创意设计大赛这个优秀的平台施展自身的才华,将创意设计这一明珠的光辉,照耀神州之上,为我国机械工业的进步提供源源不断的力量。

1.参观预登记
2.在线申请参展
3.展商后台登陆
4.交通安排
5.资料下载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70643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