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首页
Skip Navigation Links.

新闻稿
现代工程机械携手铁甲开创工程机械”互联网+”销售新纪元

发布时间:2016/11/7 10:02:10    发布者:

  2016年11月4日,上海----现代工程机械与铁甲在上海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开创工程机械行业”互联网+”销售模式新纪元。此次合作将铁甲线上平台资源、线下交易团队与现代工程机械在国内多年产品研发与市场开拓经验相结合,开创国内传统工程机械行业与互联网行业融合发展的新纪元!

现代工程机械携手铁甲开创工程机械”互联网+”销售新纪元

现代工程机械携手铁甲开创工程机械”互联网+”销售新纪元

    现代工程机械事业本部本部长韩在镐先生表示:“现代工程机械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一直视中国为战略性市场,不断挖掘中国本土化需求,坚持以前瞻性的眼光预测客户和社会的变化。随着国家‘互联网+’战略的不断推进,工程机械行业一定会和互联网行业深度结合,在销售模式和服务模式等方面实现新的突破。”

    铁甲CEO兼创始人樊建设先生指出:“在当前快速发展的互联网大潮下,传统工程机械制造企业都在积极探索面向‘互联网+’转型。铁甲的互联网销售和服务优势与现代工程机械产品高品质、高性能等优势相互结合,一定会给国内低迷的工程机械行业注入新的活力!”

    铁甲成立于2009年,自成立以来致力于用互联网的方式推动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发展,旗下拥有铁甲工程机械网、铁甲论坛以及铁甲二手机等众多国内工程机械行业网站和线上论坛,其中铁甲二手机于近日荣登中国B2B电商100强。目前铁甲已发展成为为用户提供行业资讯、在线交流、二手交易、金融服务等全方位服务的综合性互联网平台。

现代工程机械携手铁甲开创工程机械”互联网+”销售新纪元

现代工程机械携手铁甲开创工程机械”互联网+”销售新纪元

    现代工程机械1995年进入中国市场,以“品质至上,客户至尊”为目标,深耕客户需求,致力于在中国的长期稳健发展。近年来回归产品品质管理,提高售后服务质量,建立“CSC”(Customer Service Center)中心,并结合本地客户需求于2016年推出Tier3系列新产品。

    相信此次现代工程机械与铁甲的开创性合作,一定会为国内工程机械市场带来新型销售模式和服务模式,促进中国工程机械市场的”互联网+”进程!

长按左侧二维码识别关注

立享BICES信息、行业资讯、行业政策、新品速览、企业动态、工程导览、全球展会、全球市场、展会计划、会员活动等全方位价值信息。

 
1.参观预登记
2.在线申请参展
3.展商后台登陆
4.交通安排
5.资料下载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70643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