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首页
Skip Navigation Links.

展会通知
BICES 2017展会消防安全特别公告

发布时间:2017/9/11 18:13:07    发布者:BICES

 

BICES 2017展会消防安全特别公告

 

各位参展商和广大观众,您好!

 

本届展会就要盛大开幕了,又临近双节,消防安全是重中之重。大家要严格按照有关安监/消防/安全部门的相关规定贯彻执行,为确保您的布展、展示、撤展和参观等展会工作顺利进行,请您务必注意并遵守展商手册和展会的规定,配合主场服务公司的安全指导,高度重视和做好消防安全工作。一经发现违规现象,立即停工整改。

 

如果现场发现违规事实,其处罚、罚款由展商或搭建商自己承担。

 

以下几个方面请特别注意并严格执行:

1、展馆内为禁烟区,在布展、开展和撤展期间,严禁吸烟。

2、严禁在展厅内使用明火或将易燃易爆物品,包括油漆、稀料、酒精等带进展厅。

3、所有参展人员进出展馆在规定的时间内须佩戴安全帽和主办机构发放的证件,根据展会公布的时间进出展馆。严禁证件不符和倒证。

4、不得在消防设施前、防火圈闸门下、空调排风口等地堆放展品和物品。不得在通道出入口的过道和展区通道上放置障碍物。

5、展馆内严禁喷射式刷车。

6、严禁向展馆内地沟倾倒费油等废弃物。

7、机械展品在室内展出时,不应操作、维修,油箱内不应存放汽油、柴油,电瓶应拆除。

8、严禁把物品、展品堆放在LED屏的操控间内。

9、闭馆时参展人员须等观众离场后再离开,以避免展位上的展品丢失。

 

 

BICES组委会    

 2017年9月12日

 

 

长按左侧二维码识别关注

立享BICES信息、行业资讯、行业政策、协会动态、新品速览、企业动态、工程导览、一带一路、全球展会、全球市场、展会计划、会员活动等全方位价值信息。

 
1.参观预登记
2.在线申请参展
3.展商后台登陆
4.交通安排
5.资料下载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70643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