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首页
Skip Navigation Links.

BICES新闻
力士德BICES展新品发布会订单如潮

发布时间:2015/9/27 0:15:10    发布者:慧聪工程机械网

  9月23日,第十三届BICES 2015中国 (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会与技术交流会继续如火如荼进行。力士德盈天下系列挖掘机新品上市发布会也完美举行,行业领导、媒体、客户等众多来宾莅临发布会现场,共同见证了力士德盈天下系列挖掘机具有历史意义的新品上市时刻。盈天下挖掘机的看点也吸引了众多同行嘉宾前来参观咨询和体验,一时间,力士德展台高朋满座、蓬壁生辉。

ds

f

  应邀出席力士德新品发布会的嘉宾有中国工程机械协会祁俊会长,工程机械行业协会的专家,山东常林集团董事长张义华,力士德重机集团总裁张东、力士德大客户代表,及慧聪工程机械网等媒体。

wwew

weqw

  发布会在一段富有激情和朝气的开场舞下正式开始,张东总裁首先致辞,他首先对所有朋友的光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向与会朋友介绍了力士德公司的发展和公司三大产品系列。祁俊会长对力士德公司盈天下系列高效、节能新产品批量上市发布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并对力士德重机集团多年来在液压件和节能技术上孜孜不倦的追求给予了肯定。他在发言中说山东常林集团抢抓机遇,以创新为驱动,在工程机械产品节能和环保方面率先实现了突破。其“挖掘机节能液压系统及节能技术”获得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认定。力士德重机集团作为山东常林集团的核心企业,以高端液压件和高端节能环保技术为依托,全力打造的盈天下系列高效节能挖掘机已通过相关部门评审和市场的检测,其整机工作效率和油耗具有突出优势。  

  伴随着激昂乐曲旋律,与会领导为盈天下系列节能挖掘机上市启动,启动仪式的领导共同按下启动球,现场顿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现场礼炮鸣响,气氛达到高潮。

wew

  发布会现场还举行了定机签约仪式,火爆的签约体现了客户对力士德挖掘机产品的高度认可。

das

sds

  会后,媒体记者还参观了力士德盈天下产品,盈天下挖掘机三油缸的突出特点散发无尽神秘气息,醒目的工程黄涂装,霸气十足,硕大的挖斗,拥有气吞虹霓之势。震撼人心的外观之下,是自主研发的节能液压系统,熄火后的动臂举升使到场人员备受震撼。

xa

  此次新品上市发布会,以“全球能效领跑者”为战略定位,以其卓越的“效率”和“节能”优势充分展现了中国创造的力量,显示了力士德对全球挖掘机高能效的追求。无论时代如何变迁,力士德对高品质的追求永远不会变。

 

  在“国际化、世界级”战略愿景指引下,力士德重机集团公司是中国唯一的工程机械高端液压装备产业集聚区主体企业,唯一拥有自主创新的工程机械液压核心系统技术的企业,唯一拥有高效能工程机械CQC节能技术认定证书的企业,唯一成熟实现节能效率超过100%的大型挖掘机械批量生产的企业。

  未来,力士德公司将加快自主创新步伐,以开放的视野、包容的心态,与业界一起,为改变中国工程机械和机械动力流高端产品发展水平落后的现状,振兴民族机械工业而不懈努力!

1.参观预登记
2.在线申请参展
3.展商后台登陆
4.交通安排
5.资料下载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70643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