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首页
Skip Navigation Links.

BICES新闻
BICES 2019同慧聪工程机械网在京签署媒体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9/2/20 18:47:35    发布者: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2019年2月20日,第十五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BICES 2019)与慧聪工程机械网媒体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成功举办。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会长祁俊、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苏子孟、协会副秘书长兼北京天施华工国际会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展览公司”)总经理吕莹、展览公司副总经理夏韦及慧聪工程机械网总经理王彩英、营销总经理段鑫华、运营总监赵利祥等领导共同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展览公司吕莹总经理和慧聪工程机械网王彩英总经理分别代表BICES组委会和慧聪工程机械网在合作协议上签字

双方随后对下一步发挥各自行业优势、展览资源及媒体资源等工作作了部署

签约仪式后双方合影留念

 

强强携手 合作共赢

众所周知,BICES自1989年在中国首都北京盛装问世,经过三十年的发展变迁,其规模、质量和效果逐渐跻身世界前列。特别是自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全权主导并移师新国展以来,BICES立足北京,面向全国,放眼世界,积极以国内外知名品牌企业和优质用户群体为依托,展会的品质和影响力大幅提高。如今,BICES已经成为工程建设装备领域创新成果展示和可持续发展的风向标,成为全球工程机械、建材机械、矿山机械、商用车辆、应急装备和停车设备等全产业链各相关企业实现价值增值和同用户交流合作的大舞台,在全球行业展会中具有重大影响力。

 

慧聪工程机械网成立于2002年,作为工程机械行业内唯一一家集媒体、交易、后市场(慧快修联盟)和大数据于一体的全产业链服务平台,多年来始终致力于工程机械行业上下游产业的深耕和挖掘,在行业内具备极大的权威性与影响力。

 

我们相信,实力展会与实力媒体的强强结合,必定令双方的发展与影响力更上一层楼!

 

 

资源共享 互惠互益

BICES一直和慧聪工程机械网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多年来,慧聪工程机械网在北京BICES期间通过新闻报道,PC、手机端专题、视频直播、行业大咖采访、720度VR全景看展、游戏互动等多种形式实时传播展会盛况,同时在展会同期举办技术论坛、行业峰会、组织专业买家团等多种活动助力展会热度并吸引更多行业人士积极参展。可以说,慧聪工程机械网等行业媒体已经成为北京BICES展的重要宣传渠道,在历年的展会宣传报道中功不可没。

 

2019 CMIIC中国工程机械产业互联网大会暨品牌盛会将在展会同期举办,该会议已经成功举了九届,每届到会人数都在500人规模以上,深得行业同仁的好评和追捧,现在已经发展成为全球工程机械产业互联网相关领域交流、学习的必选平台。

 

BICES与慧聪工程机械网的媒体合作的成功签约,既是BICES主办方对慧聪工程机械网的高度评价与认可,也标志着BICES 2019在宣传报道方面的工作力度逐渐加大,BICES 2019主办方将通过行业媒体、社会媒体不断传递展会进展情况,让社会各界参与展会、关注展会的朋友们及时了解展会动态,提前部署。

 

2019年恰逢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华诞,BICES 2019的举办更具特殊意义。为此,BICES 组委会表示:将高标准、严要求,扎实工作,努力拼搏,再接再厉,精心打造,以最高品质的国际展览盛会来回报广大参展单位和观众,以优异的成绩向祖国70华诞献礼。而慧聪工程机械网等行业媒体也将做好展会的宣传报道以及同期的活动组织,为BICES 2019展会的成功举办贡献最大的热情与力量。金秋九月,让我们相聚首都北京,共赴这场世界工程机械行业盛宴。

1.参观预登记
2.在线申请参展
3.展商后台登陆
4.交通安排
5.资料下载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7064381号